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母愛的作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母愛的作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沒有母愛高,海沒有母愛深,水沒有母愛清澈,地沒有母愛包容的精神,甚至可以說,母愛比世上萬物都美麗,和愛可親。

  記得那是手足口病延發起,幾乎是天天都有人發燒。這天晚上,我帶着疲倦入睡了。半夜,我突然醒了,覺得自己頭很熱,心臟已在急速地跳動。我連忙轉過身:“媽!媽!我頭痛!”媽媽被我給叫醒了,眼睛還睜不開似地問我:“怎沒了?”“我頭痛”“啊?真的啊!”媽媽突然來了精神,急忙跳下床,從化妝室里找着什麼。不一會兒,媽媽便拿着溫度計回來了:“兒子,快坐起來,媽媽給你量量。”“誒呀!又不是什麼大病,吃點退燒藥就行了。”“那可不行,現在可是手足口病延發期,一旦弄不好被隔離怎麼辦?聽話,快坐起來。”媽媽神情嚴肅,焦黃的額頭上似乎又多了幾條皺紋。說著,媽媽便用手小心翼翼地按在我的胳肢窩上……

  一會兒,媽媽便性急地把溫度計抽出來一看說:“什麼?39度7!快快快!“說完媽媽便拿着酒走到我面前說:“兒子,快躺下,我給你搓搓”說著媽媽便用她那粗糙的雙手仔細地搓着我的後背,“媽!你真好!”我熱淚盈眶,不禁心想:幾年來我光顧着學習,即使學完也沒有幫媽媽做做家務聊聊天,而是跑到一邊去玩。不知不覺,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從未想到母親會變老,我也從不知道母親以慢慢的變老。而且還要為了我的學習天天幹活,天天掙錢我卻沒有想想媽媽的感受。我無知,我單純。……我越想越激動,不禁哭了起來。在淚水中,我慢慢地睡著了。

  早晨,我醒來了,看見被緊貼在我的身上,頭已多了條毛巾,我回頭望望,一條毛巾搭盆子上,媽媽卻坐在旁邊。只見媽媽披頭散髮,滿頭的皺紋上似乎又多了幾條,小小的眼睛上多了兩個紅紅的眼圈。媽媽看看我說:“兒子,你醒了!”“媽!您還沒誰呀?”“噢!……我”我看了看,眼淚又爬滿了我的眼眶,我無話可說,只是默默地看着媽

  庄河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曲洪金

您正在瀏覽: 關於母愛的作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母愛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