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校園一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一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十分美麗,學校的東南角,有一個Z字形的美麗的花壇。 

  在花壇里有許多樹。春天,一棵棵松樹,褐色的樹榦,足有碗口粗,筆直筆直的,滿樹的松葉綠的可愛,活像一把張開的綠絨大傘,在風中輕輕地搖曳。桃樹也開出了朵朵的桃花,滿樹的桃花競相吐蕊、爭芳鬥豔,遠遠就能聞到桃花的芳香。有的桃花已經怒放,像一張張俊俏的臉蛋兒,朝我們微笑;有的含苞欲放,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還只有一個個花骨朵兒。這些漂亮的“小姑娘”沐浴着金色的陽光,吸收着甘甜的雨露,引着蝴蝶、蜜蜂在她們身邊飛來飛去。放學后,有的同學就在樹下看書、嬉戲,可熱鬧了。 

  在Z字形的拐彎處,有一個跌水瀑,有兩米多高,是半個蘑菇的形狀,在水放的時候,水從嘩啦啦的,好聽極了。池裡養了荷花,一株株荷花,大的像一頂頂小帽子,小的似鴨梨。有的花苞像個小喇叭,半睜半閉着眼睛,微露着金燦燦的花蕊。那片片荷葉,像撐開的一把把綠傘,有的輕浮於水面,有的立在碧波之上,似層層綠浪,如片片翠玉。池裡還養了金魚、烏龜。金魚身體豐腴,穿着閃閃發光的外衣,顯得雍容華貴。它們是那麼自由自在,就像在空中飛翔。小烏龜的腦袋慢慢地伸出來了,左瞧瞧,右看看,然後搖頭晃腦地向前爬去。放學后,同學們坐在跌水瀑旁的長廊上看書,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在跌水瀑的旁邊有幾座假山,一座座彷彿是拔地而起似的,有的像是一把利劍、有的像一座寶塔、有的像……。 

  在跌水瀑的東面,有一大片草坪。春天,黃燦燦的迎春花,一叢叢、一簇簇連接在一起,開放在返青的枝條上面。小草是春的嬌寶寶,春用纖柔的雨絲織着的浴巾,洗得草兒綠的發亮、綠得水靈。 

  我喜歡我的學校。 

指導老師:何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一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