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一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一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有美麗的教學樓,有寬闊兩百米的塑膠跑道,有供同學們課間活動的籃球場,乒乓球台……,可我最喜歡的是屹立在塑膠跑道南側的兩棵大榕樹。 

  這兩棵大榕樹可真茂盛呀!遠看就像一把大扇子,近看又像兩把大傘。大榕樹枝繁葉茂,樹榦很粗壯,要三個同學張開雙臂才可以圍住。大榕樹很高很高,在第四層教學樓上,伸手就可以摸到樹枝。站在樹下往上看,只能看到層層的綠葉子和一些斑斑點點。在炎熱的夏天,同學們可以在大樹下乘涼,就算下雨的時候,都可以在大樹下玩遊戲,也不會被淋濕。

  這兩棵大榕樹不僅茂盛,還是個歡騰的世界。 

  下課鈴一響,同學們都一窩蜂地跑向大榕樹。瞧,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同學在拍球,有的同學在捉迷藏,還有的同學在玩遊戲,所有的同學都玩得很開心。在課室里常常都能聽到同學們的嬉鬧聲。 

  我愛我們美麗的學校,更愛那兩棵大榕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一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