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的大門旁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擯榔樹,像個守護大門的士兵在挺立着. 最香的花要數玉蘭花了. 兩棵玉蘭樹頭挨着頭,肩並着肩,象形影不離的好姐妹.到了萬紫千紅的春天,兩棵樹上的玉蘭花發出陣陣花香,瀰漫著整個校園. 

  花群中的花王就要數三角梅了.三角梅的樹榦又細又小,彎彎曲曲的,像一個美麗的少女.三角梅紅紅的,有三片花瓣,象梅花一般,所以,三角梅因此而得名. 

  最古老的就要數榕樹了,榕樹又粗又壯,要三個小孩才能抱得過來.夏天,炎熱的太陽把我們照得滿頭大汗,這時榕樹撐起了它那綠色的雨傘,幫我們遮陰. 

  操場前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有石頭拼成的字-樂土裡花艷,一園小樹榕. 

  在操場上,大哥哥大姐姐在打籃球,小弟弟小妹妹在你追我趕......操場上的氣氛活躍,吵鬧聲響成一片.連小鳥也站在樹梢上嘰嘰喳喳的湊熱鬧呢!遠處的蜜蜂也到我們學校來採花蜜呢!天上的鳥兒排成波浪形飛過天邊,好像在對我們問好呢! 

  校園的操場真美,校園更美 

  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