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一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位於重慶市萬州區,和平廣場旁邊,是一所美麗的巴蜀名校。 

  一走進校門口,就會發現5個鮮紅的大字——電報路小學。校門口的正上方插着一面面五顏六色的旗幟,微風吹來,旗幟迎風飄揚,好像在跟我們招手呢!校門口正前方,擺放着一盆盆美麗的花兒呢! 

  走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寬闊的操場,操場有4個紅色的跑道,還有2個綠色的籃球場。一下課,操場可熱鬧了,同學們紛紛跑到操場玩耍。有的同學在打籃球,有的同學在跳繩,還有的同學在跳舞,真是熱鬧非凡。 

  校門口右邊有一座假山,假山上的水直涌下來,如仙女散花,好看級了。假山上還有一棵小松樹挺立在那兒。山下是一個水池,水池裡有一條條可愛的小金魚,紅色的身體,在水裡游來游去,好像在歡迎我們呢!水池中央還有2隻丹頂鶴,長長的嘴巴,穿着雪白的衣服。有一隻在叼荷葉,另一隻在梳理自己的羽毛,可愛極了! 

  操場四周種着許多茂盛的花草樹木,比如杜鵑花。梧桐樹等。花壇里盛開着各種各樣的鮮花,多得數不清。春天,杜鵑花開花了,香味吸引了許多小朋友前來觀賞。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把我們的校園打扮的生機勃勃。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形成了綠 色的帳篷,我們都可以在大樹下快活地遊戲。秋天,梧桐樹的葉子變黃了,被微風一吹,樹葉打着旋兒落下來,像黃蝴蝶一樣在空中飛舞。但桂花樹的葉子更 綠了,米粒般大小的花兒盛開了,散發出陣陣清香,令人陶醉。冬天,黃桷樹的葉子更蒼翠了,鐵樹伸出葉子,像千手觀音一樣。 

  我的校園真美啊,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