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一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一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一股清新自在的微風吹過我那還迷迷濛蒙的雙眼,頓時,我神采奕奕了,也不知怎麼的,自己好似吃了興奮劑,心裡頭有股說不出的興奮,不知不覺就來到了美麗的校園門口。 

  穿過那校園的保護者——校園大門,再往左拐走大概二十多米,便到了多姿多彩的生物園。剛到門口,只見三四堵用紅白相隔的小圍牆,其中的一堵的正中還工整、美觀地貼着三個大字——生物園。看到此景,我迫不及待地走進這鳥語花香的小天地。剛向前邁出務六步,一陣陣花香就撲鼻而來,襯托着正在樹枝上演唱的“歌唱家”,啊!簡直就是人間仙仙境。在抬頭一看,眼前那嬌小高傲的白芙蓉把頭太得高高的,好像是為了顯示出自己那嬌貴的身軀。我再次低下了頭,地下那一棵棵青翠堅韌的小草正高高地把眼睛盯着門口,沒錯它們就是這裡樸實無華的“保安”,它們為了堅守自己的職位,起早貪黑地努力工作,不愧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欣賞完了這裡美麗絕倫的風景,我便又往前走了幾步。這時,眼前的情景令走路時常垂頭喪氣的我頓時感到慚愧不已,眼前的情景——那是一株株觀音竹昂首挺胸地看着前方,即使狂風暴雨襲身而來,它們依然紋絲不動,對,他們就是這裡的武士。 

  在往前走,便看見全場最引人注目的金魚池。站在那堅實固密的拱橋上,我們可以隱隱約約地看到那一隻只正自由自在地觀賞着含苞怒放的蓮花的金魚。突然,一片樹葉開始翩翩起舞,but最後還是落在了池面上。一隻凸眼小魚一看來着不善,便遊了過橋,叫了同類來一起圍攻。為了打勝這一仗,他們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奮力頂起樹葉,當它們把這個“壞人”狠狠地往岸邊扔過去后,它們都用盡了,所以只能輕飄飄地遊走了。 

  黃昏時分,太陽公公回家了,一群螞蟻帶着豐收的喜悅,正等着船隻的到來,可他們卻還不知道,它們的“貨車”早已上岸了。等着,等着……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一角,我愛我們美麗的校園一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一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