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校園分外美麗,尤其是校園的花壇.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花壇前的八個大字: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這簡短的八個字一直激勵着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好好建設祖國,讓祖國更加強大.花壇的邊沿種着一棵棵松柏,它們四季常青,一片碧綠的景象,美麗極了.松柏的旁邊種着一片小花,花瓣的顏色是黃色的,好像是天上的明月.葉子是碧綠色的,上面還滴着晶瑩的水珠呢! 

  歷史最久的是花壇中間年齡最大的樟樹.樟樹那粗粗的樹枝上長滿綠葉,從遠處眺望,像一頂綠色的巨大的帽子.棕色的樹枝向四周張開,好像是要讓過路的小鳥在它的樹枝上歇歇腳.樟樹的樹身,又粗又大,似乎要三四個小朋友手拉手才能圍住它. 

  這時候,從空中飛來了幾隻小鳥,停在了樟樹的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唱起了歌,風輕輕地吹着,把樟樹的葉子吹得沙沙響,這是多麼優美的進行曲呀! 

  秋天的校園美麗而歡快,我愛校園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