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一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一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有美麗的教學樓,有寬闊的200米塑膠跑道。有供同學們課間活動的健身器材,兵乓球台……但是我喜歡的是在塑膠跑道南側的兩棵大榕樹。 

  這兩棵大榕樹真茂盛啊!遠看兩棵大榕樹就像一把大扇子,近看就一把綠色的大傘。抬頭看天,只能看墨綠色的葉子。陽光照射,只能射到斑斑點點。有四層教學樓那麼高,把教師宿舍遮擋了一大半,在課室的窗口似乎隨手就能摸到大榕樹的葉子。枝幹很粗壯,要3個同學張開雙臂抱才抱得到。 

  界。下課鈴一響,同學們一窩蜂的跑向大榕樹, 大榕樹不僅茂盛,還是個歡騰的世瞧!有的同學在踢毽子,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同學在打籃球,還有的同學在踢足球··小鳥也喜歡在枝繁葉茂的大榕樹上嘰不時傳來嘻嘻哈哈的歡笑聲。嘰喳喳的叫,好像在演奏一首動聽的樂曲。 

  我愛我們美麗的校園,更愛那兩棵美麗的大榕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一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