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一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一角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校園,校園裡到處是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不說那寬大熱鬧的藍球場,也不說那雄偉莊嚴的升旗台,單說學校西南角的小花園,就足以使你心馳神往了。 

  小花園的中間是一個引人注目的噴水池。噴水池的形狀是一朵含苞欲放的梅花,由五片花瓣組成。池底是用天藍色的瓷磚砌成的,池水清澈見底,明晃晃的,像一面鏡子。水底,一條條小巧玲瓏的小金魚在嬉戲,它們身上的鱗片被陽光折射得五光十色,好像是彩虹編織的裙子,好看得很。噴水池中間是一座拔地而起、怪石嶙峋的假山。假山上,石梯盤旋在山的周圍,隱隱約約地展現在我的眼前;石梯的旁邊有一兩個古色古香的小亭子,仔細地看,好像文人墨客都聚在裡面吟詩作對呢!在靠近山頂的地方,有一株小樹,小樹富有生命力,葉子嫩綠嫩綠的,一簇疊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空隙。從遠處看,好像是春姑娘給假山別上的髮夾。山頂上,池水裡,有幾眼噴泉;每當艷陽高照時,噴泉就噴出美麗的水花,一朵朵水花綻放在水面上,向水面拋下萬斟珍珠。陽光照射在美麗的水花上,不時出現了一條美麗的彩虹,給這個漂亮的噴水池又增添了幾分迷人的色彩。

小花園左右兩邊是兩個圓形的花壇。花壇有三層:第一層是修剪好的,四季常青的冬青樹,冬青樹矮矮的,像一個碧綠的天使光環,保護着花壇裡面的花朵。第二層是爭奇鬥豔的海棠花,海棠花紅得勝過燃燒的火焰,似乎在熱情的跟人打招呼呢!第三層是粗壯高大的鐵樹,鐵樹開花難得一見......花壇里散發出的醉人的芳香,招引了一隻只蝴蝶、蜜蜂在花壇里翩翩起舞。

  小花園的前面是兩顆高大茂盛的榕樹。兩棵榕樹是鳥巢形的,伸展出了一條條粗壯的枝幹;那翠綠的葉子,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每到盛夏,榕樹上就接了豐碩的果實,小鳥經常飛來這裡啄食果子,築巢或休息。從高處俯視結滿果子的榕樹,像一把把撐開的巨傘,這把巨傘是翠綠的,還有一點一點的黃色、橙色的斑紋,為小花園遮風擋雨,成了小花園的哨兵。

  小花園的後面是一條清新的、引人入勝的長廊。長廊的外邊是用橙色和粉白色瓷磚鋪成的長石椅,還有一根根粉色的圓柱。長廊裡邊是一個一個的櫥窗,裡面的內容非常豐富。有榜樣照片,有實事新聞,有世界地圖,還有風景圖畫和一些其他的東西。長廊的頂部是用一片一片金黃色的琉璃瓦鋪成的,一片疊着一片,在陽光下閃爍着迷離的光點;從遠處眺望,琉璃瓦屋頂就像是用黃金、鑽石鑲嵌而成的,那麼耀眼。同學們在這裡擴寬了知識面,也在這找到快樂。

  在小花園裡還有一樣東西,它的人氣最高。它就是一排排整齊的雙杠。每當下課鈴一響,一群人從校園的四面八方蜂擁而來,排起了長龍似的隊伍。同學們敏捷地在雙杠上來回跳躍,像一隻只小燕子飛速掠過。雖然每個人都大汗淋漓,但是都興高采烈,快樂的好像隨時都要變成七彩泡泡呼啦呼啦飛起來。

  這就是美麗的校園一角,它是同學們玩耍、休息、學習的好地方。校園是一天的開始,是人生的起步。理想的種子要播種,知識的小樹要長大......這裡有青春的幻想,這裡有未來的呼喚,我們怎能不用心中熾熱的愛歌頌你、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一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