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落雪 標籤:落雪作文

如冰冷的心被那厚厚的雪所包裹,無法抵觸的叛逆,煩惱,一切如雪花在空中飄舞雪白得刺眼,落雪的接觸是如此寒冷,0度的體溫就如那冰冷無情的冷血動物,不在擁有人性天真的一面,被強迫做的事情,理智也隨之失控不在是那溫順的馴鹿從而變成了兇狠的豺狼只想反抗,反抗…… 

  卻發現並沒有力量可以以此對衡,卻想逃脫那煩瑣的根源,卻並沒有足夠的力量去踏上那征途的道路,卻仍想逃脫那束搏的情感,愛只情隨着強迫逐漸消失,恨之怨反而更加強烈。矛盾的升級使之疏遠,父母的心在此落雪曾經愛護的心被冰封着,叛逆越發的放縱,或許也曾經偷偷留下的眼淚的痕迹……整日無所事事泳手好閑望着的藍天也變得灰色,生命好像一切都變的毫無意義,時間的流逝證明這是個錯誤,待到發現時失去了的愛才覺得是如此珍貴。 

  落雪已停止,雪卻包裹整個冰封的心,俗話說:“系鈴瓏還需解玲瓏,心病還需心藥醫,”時間能使這一切都發生改變,冬天來了春天還晚嗎?當世界末的鐘聲敲響時,落雪是否仍在繼續,可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春天遲早會到來的,只需彼此多一些諒解多一些從別人的角度去思考,燦爛的光茫會將一切都照亮。 

  這是在……天空還有一絲的紫色的時候寫的 很差吧…·

您正在瀏覽: 落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