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落水 標籤:落水作文 落水記作文

  每當聽到鞭炮聲,我就回想起那件使我終生難忘的事—我的表弟掉進了一個廢棄的糟菜池裡。

  那天,我的表弟來我家玩。我們便和鄰居的幾個小孩相約一起放鞭炮。我們來到了家旁的糟菜池旁,不亦樂乎地放了起來,你一個我一個,剎時,鞭炮聲震耳欲聾。放着放着,我點了一個鞭炮正想扔,可手一滑鞭泡丟進了那個廢棄的糟菜池裡。只聽見“啪”的一聲,水花四濺,站在糟菜池邊的我的衣服立馬變成了一件“星星”時裝。這下我可樂了,一個鞭炮掉在水裡就可以讓池水四濺,要是多扔幾個下去那不就……心思一動,我便連續點着三四個鞭炮扔了下去,哪知一個也沒有響。我心中納悶極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又連續“空投”了幾批鞭炮,有時響有時不響,雖然浪費了幾個鞭炮,但是讓我知道不響的原因是:我點燃鞭炮后太早扔到水中去使火星熄滅的緣故。

  做事一向是三分鐘熱的我才一會兒功夫便覺得放鞭炮無趣了,突然糟菜池上的一塊木板映入我的眼帘。我便大喊一聲:“看我的輕功。”說著便輕踩木板借力跳到了糟菜池的對岸。我的表弟看了我的“表演”后,也大叫一聲:“俺老孫來也。”說著他也跳到了木板上。話音未落,只聽見“撲通”一聲,我的表弟掉進了一米多深的糟菜池裡,我想拉他一把,可是已經晚了。動作一向敏捷的他雙手抓住糟菜池的邊沿,手腳並用,蹬了一下就爬上來了。我們見他滿聲是水,如“落湯雞”一般,便“哈哈哈”地笑了起來。惱羞成怒的他竟然以迅雷之速向我們撲來,幸虧我跑得快,不然也要變成“落湯雞”了。我跑着跑着,越跑越快,表弟也加速了。跑着跑着,我和表弟都跑到了家裡。大人們一看錶弟的樣子也都“哈哈哈”地笑了起來……

  事後我和大人們說了事情的經過,才意識到這件事有多可怕。是啊,我們愛玩愛鬧,但在玩鬧的同時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啊!

您正在瀏覽: 落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