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的雪

  冬天的早晨真冷啊門外大雪紛飛寒風刺骨,早晨我起的很早。 

  外面有許多朋友在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易樂乎,我也參加了打雪仗的遊戲。我和小朋友並分兩路 ,在路旁打起了雪仗。你看小明準確力多高一下子就把雪球扔到小梅的衣服上,我們興高采烈地說我們贏了!鵝毛大雪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彷彿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白衣。冬天的早晨真好啊!我喜歡冬天的早晨!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雪花邀請我與它跳舞,風兒邀請我與它唱和。 

  看着滿天飛舞的雪花,我不由的想起了一首歌—《2002年的第一場雪》,想着想着天空中的雪花越下越大,地上的雪花越積越厚。雪真是太白了!白的可愛,白的無暇,我真希望我是一朵的雪花,一朵潔白無暇的雪花! 

  我要是一朵雪花,我要和藍天做朋友,和風兒玩耍,讓白雲請我吃棉花糖讓小溪請我吃魚,那該有多快樂呀!和大然一起生存,一起玩耍,這是多麼興奮的一幅畫面啊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