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落雪 標籤:落雪作文

  晶瑩婉麗悄落下,銀裝素裹綉雪衫。傲霜合寒雪爛漫,潔凈無瑕甚清冷。——題記

  冬天也是開花的季節,只是開的,是那純白的雪花。

  當晚秋最後一片黃葉悄然落地,當那閑逸的野鶴展翅高飛時,那花,便在天空中綻放了。

  雪在空中紛揚地散落。雪花,沒有桃花的艷麗,沒有荷花的清麗,也無菊花的哀愁。這雪,是用儘力氣在下的。一邊飛揚,一邊裝點得整個世界都靜了。這花,也只有一個字形容:“素”。

  下啊!整個世界都沉睡在那靜謐的雪中了。那雪,更是姿態不一:晶瑩婉麗、粗獷壯烈、清冷纖細……這花,開得比其餘花都素雅,卻付出了更多代價。花開花落,花敗花亡;土地里的花來年能再現嬌艷,而雪花,下過了,便化為一潭清水:來得莫測,去得哀傷。

  雪在天上舞着,悠悠的飄落下來,輕盈地走着唯美的舞步。她們伴着那刺骨冷冽的寒風一起舞蹈。柔煦的春風經不起她的舞動,熱烈的夏風經不起她的清冽,清爽的秋風經不起她的紛揚;唯有寒風了吧,可以伴着她裝點冬季。每一朵雪花都是如此精緻,如此晶瑩,純白無暇。那純白的大地,比任何時候都要靈動,都要美麗。

  雪就這麼清靈地下着,優雅地下着,無所顧忌,無所眷戀。

  一位素衣女子出了門。雪花落在她的睫毛上,忽的,化成了一滴淚,滴在純白的世界里。幾朵純白的花,又隨着這個世界的沉睡,飄了下來。我們,也曾是這般的純凈,這般的如雪般素雅吧。

  一片雪,飄進了我的心,好乾凈,好透徹……

您正在瀏覽: 落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