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雪傷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雪傷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落雪傷悲 標籤:落雪作文 傷悲作文

雪落無痕但傷悲。這是立春前的最後一場雪,在我面前灑下。 

  那雪好似很沉重,直直的落下。地面上的水窪里沉澱着污泥,純潔的雪花也無能為力,任化作泥窪里的一員。 

  聖潔的雪花,連你也無能為力了嗎? 

  我朋友的網名是一個很開朗的的名字——雪后陽光。我曾經很羨慕她的文采。只是,這段友誼在時間裡暗淡,回頭望去,才發現這條路其實早已不再穩定,搖搖欲墜。 

  她比我大幾個月,小學時,我們是同班同學,我們還做過同桌。進入初中,我曾經天真的期盼,我們會分在同一班。或許是因為懲罰吧,我在一班,她在二班。相同的老師,不同的同學。 

  因為這一牆的距離,僅僅是一牆之隔,兩顆靠在一起的心漸漸疏遠起來,甚至失去了最基本的信任。我們在一起笑是假的,哭是假的,表面的和氣,內心卻是厭惡。 

  也許是她太敏感,也許是我太遲鈍。偶然,我打開了她的QQ空間。她的日誌上全記載的是與朋友有關的事情。看到—— 

  連我最好的朋友都在笑我的圍巾不好看(大概是這樣) 

  我突然明白,我們之間,都在不經意間,留下了太多的誤會。她把誤會全寫在空間里,讀着那些失意的詩,我茫茫然,不知如何下手。 

  回想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有一種悔恨的感覺,恨我當初傷害了她。小學的好友現在幾乎都離我遠去,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做一個孤獨的人。 

  但我卻在時間之中,漸漸的熟悉孤獨。我不明白,為什麼友誼總是經受不住時間的考驗,還是……我們都沒有為彼此付出真心? 

  她說,或許是我考的成績比她高,或許是我太高傲,我笑她也是合情合理的…… 

  這些我卻從來沒有感覺到。 

  雪花飄飄,心卻無處停泊。我沒有想到,我們之間竟有這麼誤會。時間啊,若時間能夠倒流,我想,剪切掉這段友誼…… 

  雪很沉,心很沉,雪還在下,心還在沉…… 

  在這個迷失的冬季, 

  落雪傷悲。 

  我沒有想到, 

  我的友誼,竟這般的傷悲。 

  或許,我真的變了……

您正在瀏覽: 落雪傷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雪傷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