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理想,不遙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不遙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二零三零年的另一個清晨,又是一片嶄新的藍天,這使我擁有了一個嶄新的心情。作為一名xxx中學的英語教師,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早晨的校園格外美麗,燦爛的陽光灑在校園的小路上,它透過樹枝間照在學生們的臉上;沿着小路向前走,是一片寬闊鮮綠的草地。由於現在還沒上課,所以草地上還有不少學生,他們躺着、坐着、吵着、鬧着,臉上洋溢着無比歡樂的笑容,似乎只要在這草地上就能把所有的煩惱忘掉。再沿小路走去,是籃球場和羽毛球場,場上還有學生在激烈的比賽呢!再走去就會看見兩幢樓房,左邊這樓一層是教師辦公室,二層是教室,三層是圖書室,右邊這樓一層是食堂,二層是健身房。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學生們紛紛跑回自己的教室,我也抱着教科書匆匆走向我的任課班級——八(2)班。 

  “同學們,我是新來的英語教師,今後幾年裡就由我帶領大家一起衝刺,考上各位同學心中理想的高中!”我認真地介紹着自己,同學們似乎也很配合我,還不是發出陣陣掌聲。 

  這堂課上的很輕鬆,同學們也很懂事,上課時很積極的發言,可是我總發現在這其中有個女同學似乎不是很認真,回答問題也不是很積極。開始我想再觀察她的情況一段時間。可是再後來的一個星期里,那位女同學還是如以往一樣不積極,無論是回答問題,還是參加什麼活動,我總感覺她是抱着一種極不認真的態度去學習。 

  不知不覺,月考的日子來臨了,我看着每位同學在考場上的“戰鬥”,他們都很認真。還是那位女同學,她左顧右盼着,無聊地消耗着每一秒。交卷的鈴聲響了,她心裡好像着急了,在試卷上隨便填上答案后就迅速地離開了教室。當然她的成績也可想而知了。 

  月考後我找到她談話。可是效果顯然不怎麼滴,她還是那麼不認真,還是那樣無所事是的度過每一天。我坐在椅子上思量着怎樣提高她的成績,突然我想起了十九年前的自己不也像她這般?那時的自己每天都抱着無所謂的態度度過着…… 

  突然感覺自己好冷,一看原來是自己從床上摔了下來,原來那一切都只是一場夢,我的眼神不經意間望向了桌上那些還沒完成的作業,我頓了一會兒,之後便換上衣服趕着那些作業。 

  成為一名英語教師,這是我的理想與目標,為了這個目標,我該做些什麼?沒有別的,僅是努力、堅持、奮鬥!而不是無所謂地虛度着每一天,如果今後做到這些,那麼,理想還遙遠嗎?

您正在瀏覽: 理想,不遙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不遙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