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我女兒的信,何松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我女兒的信,何松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陽: 

  提起筆,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覺得又是心酸,又是高興。 

  陽陽,我還沒來得及疼夠你,你就像雛鷹,要自己飛了。其實在我眼裡,你永遠是我小小的、長不大的孩子。總是幻想着有一天,我能夠閑下來,做一個慈愛的媽媽,做你最好的朋友,任你撒嬌,和你一起做遊戲,讓你感到母愛是從容的幸福。可惜,這個機會終究還是失去了。我有些心酸。 

  可是,我的孩子,今年你18歲了,我又怎能不為你感到高興呢?18歲,是一個莊嚴而又神聖的年齡;18歲,又是少年走向“成年”的標誌。我的孩子:你準備好了嗎? 

  作為母親,看到你走進18歲的列行,老實說,我心理上並沒有準備好,而且還有很多愧疚壓在心頭。真的,孩子,我不知道應該以什麼樣的身份或姿態給你寫信。在你成長的過程中,你要知道,我們養育你的過程,也正是我們不斷學習如何做母親的過程。我們的教育可能簡單、粗糙,但我們認為這都是為你好,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的。很多事情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過去的永遠地過去了。可是,孩子,我多想以朋友的身份,求你能原諒我。 

  陽陽,我的朋友,就把這封信當做我們彼此的回憶與展望,好嗎?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女兒的信,何松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我女兒的信,何松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