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叫我女王殿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叫我女王殿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叫我女王殿下 標籤:女王作文 公主殿下作文

  星海學院的黎明

  一個修長的身影掠過學院,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不錯,此人正是星海學院的學霸、大明星——司宏先生的寶貝女兒——司銀小姐(同是明星)。

  “嘖,真是的,想要逃跑都不行。”司銀說。

  “司銀小姐,請您務必跟我們回去,不然我們也不好交代啊。”圍住司銀的一群人說。

  “回去告訴老頭子,我不會回去的!”司銀對着他們吼道,眼睛里滿是憤怒。

  面對司銀的憤怒,這群人束手無策,根本不是辦法,司宏先生告訴過他們,絕對不能傷着他的寶貝女兒,但是,好像只有他們被打的份吧。(司銀是跆拳道黑帶)

  “司銀小姐,你要是堅持不跟我們走的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一個中年男子說,這個人好像是他們的領頭人。

  “不客氣?!那你們又能拿我怎樣?”司銀微微帶有蔑視的口氣。

  五年級:天空de眼淚

您正在瀏覽: 叫我女王殿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叫我女王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