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女兒想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女兒想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女兒想說——女兒愛您。

  媽媽總是說您小時候經常打我,導致我從小到大沒有叫過您。也許別人會說我傻,會說我不孝,會說我不愛自己的爸爸。可我想對您說,女兒不傻、女兒很孝順、女兒很愛您。

  您對我所作的一切,我都記在心裡。有時我甚至覺得,您對我比對弟弟好得多。曾幾次嘗試着叫您,可我就是開不了口。如果別人的爸爸有這樣的女兒,心裡應該會淚流成河吧!爸爸,我該怎樣克服,才能像這樣叫您爸爸,讓您的心溫暖一次。記得有一次和您坐火車,我對面坐着一對父女,女兒年齡和我差不多。她嘀嘀咕咕的和她爸爸說個不停,而他爸爸也嘀嘀咕咕的回應着她,正當他們聊得起勁時,她爸爸手機響了,接完電話,她一把搶過手機玩起遊戲,看着她玩得這麼開心,我多想叫您也把手機給我玩,可我還是咽下去了。再看那對父女時,他們正“沉浸”在遊戲里。我鼻子一酸,轉過頭看着窗外,心想:爸爸,我們何時才能有這溫馨的一幕。

  爸爸,女兒想說,女兒不是怕你,女兒愛你。

  茅山鎮中初二:吳琪

您正在瀏覽: 爸爸,女兒想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女兒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