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她這個人作文

她這個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瞧,她這個人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表妹,叫鮑佳怡!她的臉蛋白裡透紅,大大的眼睛像珍珠似的鑲嵌在臉蛋上,她那小巧的嘴巴,可愛的鼻子,多麼討人喜歡!她說起話來很幽默,不過她有個小缺點,就是脾氣倔! 

  有一次啊,我們到外婆家玩,過了一會,佳怡和佳可來了(他們是孿生姐弟),只見佳可抱着一隻小熊,大家都說佳可真可愛!佳可聽了,有些不好意思,佳怡就生氣了,一把搶過佳可手中的玩具熊,說:"哼,我可不可愛?"佳可見姐姐把他的玩具搶走了,哇哇大哭起來!佳怡媽媽一邊哄佳可,一邊對佳怡說:"你一點也不可愛!" 

  吃晚飯了,佳可已經沒事了,佳怡對我們說:"你們覺得佳可可愛,就別理我,我不吃飯了!"說著,就走了出去,任大家怎麼哄她\捧她\批評她,她都不理我們!我對佳怡說:"佳怡也很可愛,快來吃飯吧!有你喜歡吃的白切雞呢!""姐姐,我吃不下!"她生氣地回答我."佳怡你也很可愛,就是脾氣太壞了."姑姑說."脾氣壞又怎麼樣!"佳怡還是不肯吃飯. 

  我想:她肯定是要小熊吧.於是,我到佳可身邊,小聲對佳可說:"可可,把小熊給姐姐好不好?"佳可很聽話,把小熊給了我.我到門外,對佳怡說:"佳怡,給你小熊,你就別生氣啦!"佳怡見了小熊,馬上高興起來:"哦,姐姐你真好!" 

  不一會兒,裡面傳出了笑聲......
回目錄

哇,她這個人作文700字

  我一個十分要好的閨蜜,她叫白妍。她圓圓的臉龐,大大的眼睛,小巧的嘴巴,十分可愛。

  有一天,樓下的百荷妹妹有幾道一年級的數學題不會,我下樓去教她。

  “姐姐,你來啦!快來看看我這幾道題,我不會呢!”有禮貌的百荷妹妹來歡迎我。“呃……這個題嘛,是這樣寫的……”“這個呢?”“這個嘛,是這樣的。”教了她將近十多道題,我深呼了一口氣:“唉,沒有了吧?”“姐姐!還有呢!你看這個!”妹妹指出來說。“哦,那我看看。”

  那道題是這樣的:有10個小朋友玩捉迷藏,其中1個小朋友捉到另外3個小朋友,請問還有多少位小朋友沒有找到?

  “唔,姐姐,這道題我想了半天也不會呢!”百荷憂愁地說。而我,說出了一句不可思議的話:“這道題待我想想。”“恩好的,我不着急呢!”

  10分鐘過後,我絞盡腦汁也沒想出來答案,場面尷尬極了。緊急情況,我想到了我的好閨蜜——她!白妍!我便馬上打通了她的電話。

  “喂?小妍嗎?我有一道一年級的數學題不會,能問問你嗎?”“恩,可以,你說吧。”“有10個小朋友玩捉迷藏,其中1個小朋友捉到另外3個小朋友,請問還有多少位小朋友沒有找到?”她想都沒想就說:“6位沒找到。”“怎麼算的呢?”“你看,1個小朋友是捉的,那就是10-1=9位,這個小朋友找到3個小朋友,那就是9-3=6位嘛!”“呃,我沒懂。”白妍雖然說得有條有理,但我還是沒懂。白妍一氣之下反過來損我:“你腦子裡裝漿糊了嗎?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嗎?”“我不會回答你的第一個問題,但我可以回答你的第二個問題,我真的不會,呵呵……”“直接寫上:10-1-3=6位就好了啦!”“恩,好吧……”

  哈哈,這個超級大活寶就是她了!可愛的白妍同學!

  六年級:上官凌璃

回目錄

她這個人啊作文700字

  馬庫斯。T。西塞羅說:“朋友可以把快樂加倍,把悲傷減半!”人的一生就象盞燈,朋友是燈芯,只有燈芯才能使燈亮起來,接下來,我就要介紹我的小夥伴啦!

  她這個人啊!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櫻桃似的嘴巴,圓圓的臉蛋,這就是我的小夥伴周泳桐啦!

  她這個人啊!什麼都好,就是愛管閑事,你勸她,她也不聽,她不知吃了多少虧,用手指頭數也數不清。可碰到閑事,她就心血來潮,忍不住管起來。於是我稱她為“活雷鋒”。有一次,她的同桌和別人講話,她好心提醒她,不料被老師誤認為在講話,罰她打嘴巴。她不但不埋怨,還繼續提醒他。

  她這個人啊!雖然腦袋不夠機靈,但手腳卻很靈活。輪到她值日時,同學們的垃圾總是扔得到處都是,別人怎麼掃也掃不幹凈。她卻把垃圾三下兩下地弄乾凈。她還會用塑料袋裝好垃圾,是垃圾不帶掉出來,扔的時候也方便!

  她這個人啊!數學作業總是做錯,天天和錯題“有個約會”,她不會?會呀!上課也很認真聽講,可她要麼就是多寫個零或漏寫小數點。她還經常算錯答案,課上課有積極發言,讓老師又恨又愛。

  她這個人啊!就像一個斷線的木偶,在運動方面真算是“菜鳥”一隻。跳繩的時候,別人都很認真的跳,她卻做出了一系列“華麗麗”的優雅動作:她跳着跳着,一隻腳被繩子纏住,她只好停下來重新跳。她有時一隻腳跳進去,另一隻腳卻沒進去。但她在籃球方面也算是努力了,她每天下午都去訓練場練球,相信加以時日,她一定會很出色的。

  理解,是信任中的花朵;理解,是友誼的結晶。她這個人啊!儘管她有一些讓人傷腦筋的缺點,但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這就是我的小夥伴,現在你認識她了嗎?

  六年級:張翠雯

回目錄

她這個人啊作文450字

  她,這個剛滿十歲的小丫頭,活潑開朗,喜歡交朋友。

  她,一雙修長的眉毛下掛着兩顆黑葡萄,一張小十分愛朗讀。

  她,數學老是粗心作業上,天天和錯題“有個約會”,你以為她上課沒聽,不會做呀!其實她會做,可就是粗心,要麼題目抄錯,要麼多個零少個零,可上課又積極舉手發言,讓師又愛又恨。

  她,十分仍性,是不是就會發脾氣,有時,幾個小夥伴逗她玩,故意裝出不理她的樣子,她又捂住臉哭了起來。小夥伴說明原因時,她也愛理不理,這叫“以牙還牙”!

  她,還有“憂鬱症”下課時常獃獃地坐在那兒,不知在想些什麼,連眼皮也不眨一下,可上課時從沒這樣過!

  有一天,上學時,不知在想些什麼,競走向畫畫的地方(萬壽園)走去,她的大哥哥去上班,正好遇着了她,問:“你今天不讀書啊?”她一聲不吭,大哥哥捏了她一下,才醒來,摸摸腦袋,上學去了。

  她是誰?她就是我,一個很多缺點的女孩,但又惹人喜愛,哎,她這個人那!哎,我這個人啊!

  湖南省津市市第二小學五年級:張詩婉

回目錄

她這個人作文450字

  她這個人看上去和我就像一對姐妹,總是古靈精怪的,還帶些孩子氣!

  她就是我的媽媽。

  我媽媽的個子不算很高,一頭濃密烏黑的頭髮,眉毛淡淡的,眼睛不大卻很有神采,鼻樑高高的,嘴唇薄薄的,五官長在一張瓜子臉上,很有特徵。她平時喜歡穿淺色的衣服,就像一位天使!

  媽媽是一位高中教師,沒當給學生上課時,都是一副知識淵博、充滿威嚴的樣子。我很喜歡媽媽上課:標準的普通話,聲音清脆,語句婉轉。她講的內容,就連我這個什麼都不懂只會玩的小丫頭,也能記住呢。

  我媽媽發起脾氣來,那可是無人能敵。就像火山噴發,可以把我嚇得半死。只要媽媽一發脾氣,我是一句話不敢說的,因為媽媽會用充足的理由來管教我。因此我平時很少惹她生氣。每當我考出好成績,她就暗自高興,親的像姐姐一樣。還會買一大推禮物來祝賀。

  你說我這個媽媽能不是古靈精怪嗎?能不讓人喜歡嗎?她這個人還真是我的榜樣呢,我最喜歡她這個人!

  定興縣第二中學初一:趙雪晴

回目錄

哇,她這個人作文800字

我們班有這樣的一個人,她的眼睛大大的,有着一頭齊肩的短髮,外加小巧的鼻子還有殷紅的嘴唇像一個芭比娃娃般可愛極了。 

  她如一朵太陽花一般熱情、友好會幫助別人所有人對她的第一印象都很好都很喜歡她。別看她身材瘦小可她的體育可不是一般的好。

  在幾個月前的比賽中她還獲得了年級組第二的好成績為我們班爭了光呢她十分陽光能說會道得理不饒人我們班的幾個調皮的男生都都敗在了她的腳下,而且她還極重義氣不會讓一個人欺負她的朋友當然她也十分公正不會因為你是她的朋友而包媲你。你以為她是十全十美嗎?那當然不可能這世上可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就拿她的數學成績來說吧幾乎沒有一張試卷是九十分以上的。你問她是誰我告訴你,她就是我的同學兼好朋友——祝玲瓏 

  在幾天前的一次數學測驗中,我這位朋友考了個不怎麼理想的分數,看着那一個個紅的耀眼的叉子,她只好像這次考試分數比她高的我來求助。我二話沒說把自己的試卷遞給了她,說:“自己抄答案吧。”她愣了一下,眼中閃過一絲金光但隨即又黯淡下來,她看了一下那張卷子隨即義正詞嚴地說:“不可以,這是你的試卷,我抄你的答案等於是偷,我要你給我講做題目的方法而不是要抄。”這下我也愣住了,看着她那雙堅定的眼睛我不由得羞愧起來。接下來,不用說你也應該知道,那就是我要為玲瓏好好地講解着連我自己也只懂個大概的題目了。放學以後,我就趕上玲瓏的腳步問她:“你為什麼不看我的試卷呢,抄答案那可比講解題目快得多了。”玲瓏白了我一眼,說:“我不是說過了嗎,抄答案是不勞而獲的事,我要得到的是真真正正的知識,而不是幾個字的答案。”“你真的願意不做這樣的好事?”我不太相信的問道。她回答道:“剛看到這張試卷我當然想抄了,當老師說過不能抄試卷就是不能。”這句話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為自己有這麼誠實的朋友而欣喜。 

  玲瓏這個人就是這麼可愛、誠實,這也是許多人樂於與她交朋友的原因,我想雖然我的成績比她好一點但其實有許多地方我要向她學習。
回目錄

哇!她這個人作文500字

Q Q20 82 34投稿

  我有一個朋友,長得非常漂亮,也十分平易近人。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對聰慧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和一張漂亮的臉蛋。

  她的坐姿十分有趣,常常弓着背,蜷着腿坐在凳子上,有時還用手托着腮坐着。你看,她又這樣坐着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和鄭瀟一起在一塊玩,她立馬就跑過來對我們說一些有趣的話語,其實也就是那些“牛頭不對馬嘴”小事。

  還有一次是在上學期考完試之後,回來舉行頒獎儀式之前,我們都在教室里玩。我們分成兩小撮,我和她還有鄭瀟和秦璇等人組成了一個小撮。是輪流講鬼故事的一個組,她一連講了好幾個鬼故事,把鄭瀟嚇得“淚湖”都快要“絕提”了。可她還在那裡饒有興趣的講個不停。由此可見,這個人真是集善良與可惡一身啊!

  我的這個朋友是個值得交的朋友,她體貼、善良,但有時真應了“狗嘴裡吐不出象牙”這句話。因為她把鄭瀟畫的書櫥竟看成了廁所,把我畫的躺在草叢中的女孩竟看成要“自殺”。真服了她的眼光了,她的眼光標準一流、獨特、無人能及呀!

  猜出她是誰了嗎?她就是我和鄭瀟“鐵杆三人幫”中的其中一位“嘮叨趙康”。快畢業了,我在這裡對她們說,謝謝你們在這六年裡對我的幫助!我永遠記着你們!

Q Q20 82 34投稿
回目錄

她這個人真讓人難以讀懂作文1100字

分了新屋,也精心裝修了一番。 

  紅褐色成了新屋的主調,頗泛着悠久的古韻。鑲有花雕的牆框,攜帶着復古的靈動,洋溢於陌生的密閉空間。紅葉,黃花,怒放的盆栽置於白瓦之上,勃勃生機,給人以活力之感。銅古色的餐桌,花狀綢布鋪於其上,於無形中點綴了花的迷離,沉浸於其中而無法自拔。緩緩挪移那扇印有“自然神韻”之紋的餐廳移門,呈現的是深藍的境界,嶄新,乾淨,心底深處,略動着掌勺的情愫,柴米油鹽,漂浮於腦海,動蕩着,翻滾着。 

  即使如此,外婆毫不貪戀。 

  她一直守護着那所窄小的車庫,如影隨形。形浮於記憶,恍然迷茫。 

  黃色瓦礫整齊地嵌在門檻外,與檻同高,僅圖個方便。進門,眼前便是那種泛着黝黑的食櫥,裡邊都擺放着近日的飯菜,炒豆芽,青菜湯,鹹菜芋艿,說實話,那股嗆人的色澤,談不上一點食慾。旁邊是一張古老的長板桌,上面放了煤氣灶台,顯然是抵擋不住時間的侵蝕,銹跡斑斑。窗坎下端一邊是墨綠的水龍頭,下面的承載容器雖然是白瓷所制,也偶有幾處可以瞥見到灰層;另一邊是紅綠白銀的熱水瓶,瓶塞滿是缺口。擱着熱水瓶的是一張深黃色條紋的圓桌,這是外婆吃飯用的,最多擺4碗菜,夠擠的了。 

  復古依戀。陳舊不堪。外婆選擇後者,真是讓人難以讀懂。 

  冬日的晨曦,外婆便起的很早,裹好厚實的毛線衣,外面繫上一件黑底白點的圍裙,這一裝扮把她本來不胖的身體弄的憨態可掬。然而外婆那飽經風霜的臉龐,皺紋顯赫,如溝壑,如山巒,蕩漾在歲月中。 

  黑色羽絨。補丁毛衣。外婆仍然選擇後者,真是讓人難以讀懂。 

  接着下樓,扭轉車庫門的鎖。先是刷牙,用的是一隻滄桑的牙刷,漱口杯是普通的區區一元的塑料杯。再是洗臉,那根紅白相間的毛巾已伴外婆多年,或許是結下了人物情,即使邊緣有很多線腳都被勾出了,外婆也堅決不肯更換一條新毛巾。 

  晌午,外婆開始發火爐,為了燒開水。樓道門口,縷縷嗆人的煙味令人足以窒息,而外婆則開始勤懇地干起家務活來。整理剩飯剩菜,一碗一碗地放入食櫥,關上櫥門。清洗抹布,不絲一苟地擦拭着灶台,角角落落,一絲一毫都不肯放過。擱放好熱水瓶,把桌椅放在圓桌下,略微地增大了些空間,卻亦狹小。傍晚,爐火已經被外婆拿進了車庫,熱水瓶里也灌滿了開水。然後便是準備晚飯。 

  殘餘的煤餅,火勢未熄,外婆仍不放過,拿來燒碗菜湯是必須的。再炒幾碗普通的小菜,除非人多,外婆便會使出拿手廚藝,不然便是隨便地敷衍了事。 

  典雅生活。樸素生活。外婆依舊選擇後者,真是讓人難以讀懂。 

  懵懂之時,滿目的茫然,得不到解釋。 

  心靈開始萌動。舊車庫,舊毛衣,舊牙刷,興許是外婆節儉。 

  衰朽的歲月,試不去節儉的存在。外婆,節儉,依舊。
查找更多她這個人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