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藏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藏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道愛也會隱藏嗎?我不明白,可事實如此,如果時間可以輪迴,旦願我會學會珍惜,不會如此糟蹋了美麗的光景,現在,我明白了,有種東西,是失去才會懂得珍惜的,而我,卻沒有因時間而變乖,我沒有學會珍惜,從前,把藏在心底的那份愛,緊緊的藏着,而現在明白了,藏不了,愛就是愛,生命就是如此殘酷,時間會殘忍的剝奪一切,現在,沒了,只是擁有回憶,回憶從前的種種,回憶悲傷與歡樂,從小,爺爺就在我的身邊,我認為是理所應當的,我以為他會永遠伴隨着我,漸漸地,長大了,不會再任性要大人背,也不會再提起什麼無理的要求,人生自古誰無死呀,人,都要經過生老病死,爺爺老了,黑髮已經不存在,存在的只是滿頭白髮,小時侯,奶奶去世時,我告訴爺爺不要難過,我會陪伴他,可是現在,諾言已經不復存在,它,去哪兒了,不明白,為什麼現在不會這樣說了,是兒時的傻嗎?不,不會的,爺爺現在躺在病床上,我好想他站起來說一句他好了,好想聽他說著家史,不會的,我不會這麼任性的嘛,有時候,活着比死去還要難過千百倍,尤其是看着親人死去,很害怕,很害怕親人們會離開我,每有一顆星星升上天空時,就會有一個人死去,我常常一個人看着星空想着,為什麼?隱藏的愛如果有出現的一天,會不會是生離死別,我不希望,很不希望,不希望會這樣,我不喜歡離別,也可以說是很討厭吧,因為我明白,淚水代表的是難過,而難過,就是傷心,我不想要傷心,而面對死亡,我無法堅強,這些天來,發生了很多事,朋友們,都離開了我,我沒有去參見離別聚會,沒有看最後一眼,也許以後我們也會相間的時候,可是那時,我們還會這樣無拘無束的暢所欲言嗎?不,不會了,時間會讓我們變得陌生,可是,時間可以淡化一切,而唯一淡化不了的是美好的回憶,爺爺,我會學會堅強的,不會再學會放棄和流淚,不會再有什麼可以讓我難過,爺爺,我好想你快點康復,祝福您,孫女等你,不論多久了,都會等待的。

您正在瀏覽: 隱藏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藏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