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須隱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須隱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無須隱藏... 標籤:隱藏作文

為什麼要刻意隱藏呢?為了讓別人多一份對你的神秘感嗎?為了讓別人每天看到你都充滿了新鮮感嗎?還是為了讓別人多關注你一點呢?如果是這樣,那你就無須隱藏。把全部的自己展現出來,讓別人看透。這樣,就會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而不是只把你當外星人看的,想把你全部挖空的“朋友”. 

  如果,你只是隱藏自己的缺點,那你也無須隱藏。每個人都有缺點,“人無完人”嘛!隱藏,只能讓一小部人不知道,或是一點兒時間不知道。再怎麼藏,都有被發現的一天。要知道,隱藏自己,是需要下很大的工夫的!你生活在這個社會裡,不可能處處小心翼翼,總有大意的時候,也許那時,就是你缺點被“暴光”的時候。如果是這樣,為什麼要隱藏呢?把缺點放大,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別人要怎麼評論,隨他去,不予以搭理。看他還能說多久! 

  如果,你是真的想不自己封閉起來,那你就更無須隱藏,你遲早都要步入社會,父母不能養你一輩子。如果你真的想不問紅塵,讓父母養着,那你請為自己的後半生考慮。假如你一直依賴着的父母早你一步雙雙去世了,你還怎麼生活下去,反正你不問紅塵了,那你還不如跟着父母去了,因為沒有了父母,你根本活不下去!還是你到你父母都去世之後,你就“重出江湖”?那你早晚都要出來,何必進去?況且,進去以後再出來,你可能還是無法生存! 

  In a word(總而言之),一句話,隱藏不了,無須隱藏。這世間有太多美好的東西需要我們去探索,但前提是,把全部的自我展現出來。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力在這個社會立足、生存!

您正在瀏覽: 無須隱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須隱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