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藏在溫柔背後的母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藏在溫柔背後的母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孔子說“:知者樂山,仁者樂山,知者動,仁者靜:知者樂,仁者壽,母親之智,智於水,母親之仁,仁于山。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從什麼也不知道的小孩子成長成青少年;而您卻跟着時光慢慢地變老。

  而您的嘮叨也越來越多,有時我總會當著您的面生氣的把卧室的門狠狠的摔了上去;然而我卻不知道,在那扇門背後竟是您傷心的淚珠。在我們的生活里,經常說著:“家人的話是最應該聽的,不論是多麼小的事情還是多麼大的事情,就應該聽。因為父母是在為我們着想,是我們唯一值得信賴的人。”

  在2012年3月10日聽張飛老師的講座‘感恩生命,讓生命飛翔’給我的感觸實在很大,才懂得媽媽對我的關心、關愛,讓我知道了你為我付出這麼多,使自己的顯現出一絲蒼老。

  您的工作一天比一天辛苦,等到下班了,卻是晚上10多鍾了,每次我周末放假,你讓我去您這,我就推託說我辛苦不想來,可是我不知道聽着這句話的您是多麼傷心、難過。其實您讓我去是因為你下了夜班害怕想讓我陪你。而我卻不理解。現在一想起,我愧疚了起來,眼眶中的淚珠瞬間都爆發了出來,真是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上幼兒園的時候,要你牽。上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要你牽。上初中時,你來學校附近去做事,順便來接我,等到我時牽起我的手,我卻把手掙扎開,說:“我都這麼大了,還牽。”隱隱約約中我好像聽見:“孩子,你在我心中永遠是個孩子,永遠是長不大的寶貝啊。”

  還記得有一天,天空烏雲密布。時而還吹起了大風,大樹上的小葉子在稀疏稀疏的響着。您有些擔心的說道:“孩子,會不會是要下雨了,不怕萬一就怕一萬,你帶把雨傘,多穿一點在教室里避免着涼。不然到時會感冒。”當時,還記得我的心情莫名其妙的猶如那壞透了的天氣,讓我煩躁。因此沒有理您,在穿鞋子的時候,看見您鬼鬼祟祟的在幹些什麼,我也沒有心情問你,就在沙發上拿起書包,出了家門。“嘩——嘩——”一陣陣的雷聲擊打着我沉重的心。您果然猜對了。正在我失望的時候,看見書包里有一把傘,傘邊還有一個紙條上面寫道:“女兒,心情不好,我理解你。我知道你是無意與我吵架,我也能理解。於是我把傘放在了裡面,書包的第二個格子里有一件衣服,記得穿上,別著涼了。”

  看見了這句話,我的眼淚向窗子外面的雨水一樣,滴答滴答落在了您給我準備的衣服上。

  我對您的愛的確是無以回報,但是從現在開始我會比你愛我勝過我愛你

  此致

  敬禮!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四川二中初二:泓岑

您正在瀏覽: 隱藏在溫柔背後的母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藏在溫柔背後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