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動畫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動畫同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是一部動畫片。我們描繪了數不清的畫,時間讓它們動起來。

  《葫蘆娃》

  《葫蘆娃》熱播的時候,我還只是會數手指的年齡。夢裡幻想自己是擁有千里眼、順風耳的葫蘆王,翻個跟斗就能從家裡到學校。每一天,家——學校——家地來回,路上對17:00那檔的“動畫城”、“大風車”充滿期待。生活簡單得像簡譜上的數字,但卻又能譜出一曲動聽的樂章。

  《海爾兄弟》

  大一點,就不看《葫蘆娃》了,上一年級的時候早已明白那都是騙人的。真正想要擁有千里眼、順風耳,還得依賴科技。傳授科學知識的《海爾兄弟》理所當然成為我的新寵。看着他們環遊世界,用赤裸裸的雙腳走遍世界的每一寸土。他們無畏,在艱險中勇往直前,用智慧征服大自然。我對他們的生活充滿了嚮往,環遊世界的夢想一天天壯大。希冀自己成為一名勇敢的水手,用強壯的身軀挑戰苦澀的海風。生活不總是一帆風順,這個世界似乎沒有想象的簡單。

  《名偵探柯南》

  青春是成長的必經階段。這一階段,我們的思想會有巨大的飛躍。我會像柯南一樣,擁有自己的邏輯,自己的想法,也能自己作出推斷。很多當初天真的想法現在已經學會不假思索地拆穿,水手的夢似乎遙不可及。當我逐漸長大,一點點步入社會這個紛繁的大家庭,發現,很多美好不復存在,我們被這個通俗的世界變得現實。

  也許有人會認為動畫片專屬於童年。我認為不然。看動畫片找不回當初的樂趣的,其實是他看待童心、童真的眼光變了。我愛動畫片,是因為它的簡單還來得及挽住我們漸逝的純真。

  動畫,簡單的快樂,我在其中慢慢成長……

您正在瀏覽: 與動畫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動畫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