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溝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溝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

  不知從何時起,愛我疼我的媽媽似乎不愛我了,而且變得很懶惰。於是,每天晚上都是我一個人伴着檯燈在桌前奮筆疾書,再也不見媽媽的身影;於是,每天早上都是我一個人早早起床為自己做早餐;於是,每天我都要關注天氣預報,因為媽媽不再提醒我帶傘添衣……我真的很不解。直到那天……我忘了看天氣預報,沒有多穿衣服,感冒了。當我躺在床上看媽媽為我忙這忙那時,我的矛盾又加重了:媽媽到底還愛不愛我呢?想着想着也就問出來了。‘‘傻孩子,媽媽怎可能不愛你了呢?我這麼做是狠下心來讓你獨立啊!望着媽媽疼愛的目光,哦,我以前的想法是多麼幼稚啊……

  二

  我與她的關係很不好。確切地說,是她對我的態度很不好。是因為同樣優秀的我們的競爭嗎?是因為我在不經意間傷害她了嗎?……我真的不知道。真的好幾次想去問她,卻總是欲言又止,我該怎麼說呢?

  面對她與別人的談笑風生,對我卻一句話也沒有;面對她對別人的笑臉,對我的冷麵,有時我真的很鬱悶,難道永遠對我這樣嗎?難道我們永遠是敵人?

  直到那幾天,我聽到傳聞:她的生日快到了,她邀請很多人參加她的生日聚會,當然,沒有我。

  不知我當時是怎麼想的,竟鬼使神差地去禮品店為她買了一個兩個女孩手拉手的雕像的禮物,還別了個小紙條,託了一個朋友給她送去。

  ……

  從那以後,我與她成了非常好的朋友。

  “我不知我們為何不能成為朋友。是我傷害了你嗎?如果是,對不起。很希望和你成為朋友,希望今後的我們就像我送給你的禮物一樣。但願我的禮物不會讓你掃興。“這是那張小紙條上的內容。

  後記:我用記憶的鼠標點擊"保存",把這些片斷印在了我的腦海中,在空閑的時候,也會重新在腦海中演一遍,每一次都讓我更深刻的了解了"溝通”。是啊,溝通將生活演繹的多麼香醇啊!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溝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