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敵人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敵人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轉學生,但在我轉到這個學校后的沒幾年,認識了一個叫楊國鑫的。我雖然不和他一個班級,但他喜歡我的一個好朋友,最後因為花心而傷了我朋友的心,由此,他成為了我的敵人。

  他通過了幾個人認識了我。此後,我們見面就罵,他給我起外號,我也給他起外號,象”楊貴妃“楊大頭”啊等等!他罵不過我,就找幫手,那個“馬桶”和“豪豬”他們是我的補習班同學,“馬桶”是我補習班我同桌,我倆上課啊——不是打就是吵的,我都快煩死他了。 

  但我倆也有和睦相處的時候。例如:我被老師吵了,是因為他們,我假裝哭了,扭過去趴在桌子上不理他們。“豪豬”和“馬桶”真以為我哭了,都看我,如果我再狠狠的瞪他們一眼,他們就又恢復平常的狀態,和我吵罵起來。

  在學校的敵人就更多了,五年級的都有(悲哀中)。我的學校同桌也是我的敵人之一(敵人真多)。最可恨的就是楊貴妃了,見面我就罵就算他沒看見我,我也要罵的他不得不扭頭看我。我給他起的外號每次罵他,他都能一瞬間反應過來我在罵他。  “馬桶”問我:“你是不是喜歡上楊國鑫了。”我360度大轉彎扭過來對他說:“不可能,如果我喜歡上他,我,我就幸福一萬年,如果不喜歡,我也幸福一萬年,因為萬事難料嘛!俺是個聰明人,不會讓自己吃虧的,所以咒自己也會咒個好的,嘻嘻”“切——”我的笑聲被“馬桶”打斷了。他的聲音在走廊里回蕩着。

  “哎--我啥時候才能過上平常的日子啊。”

  我盼!!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敵人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敵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