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虛偽的愛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的愛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愛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愛情對於我們來說是個什麼東西?青春的我們就敢這樣么,它已經不再陌生了,說真的,我不相信愛情這東西,擁有它有能怎樣,一時的一時,愛情是有保質期的,當我們厭倦它的時候有邁向另一段情感,我們又有什麼呢?甚至有些是為了錢才靠近你的,愛情能相信么?那虛偽的東西,是我們太單純了,可是單純並沒有悲哀,我們對愛的好奇換來了一段又一段傷害的情感,這真的值得我們相信么?想到一些歌詞的時候就會想到自己之前的經歷,就會想到這首歌曾擁有多少回憶,或許吧 

  有些愛是很純美的,就像經常可以看到一些空間的日誌說男的為了救女的,付出了生命,是的,那很令人感動,但問世間這樣的人又有什麼呢?如果你問我;問世間情為何物?我會直接回答:廢物!曾經的欺騙,我已經學會了忘記,它真的不是現在的我們能面對得起的,認真得越多,我們只會悲傷更多。或許只有儘力過的人才明白,有時覺得你們很誇張··失戀又怎樣,轉眼就可以把它忘記了,就像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或許是因為經歷的太多使自己變的那麼憂鬱。那麼愛上了黑色,愛上了寂寞……對於它,我該怎麼做?我真的不想想那麼多…。

您正在瀏覽: 虛偽的愛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