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感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開始/我只相信/偉大的是感情/最後我/無力的看清/強悍的是命運……

  ——題記

  “媽,你看見我的《課堂內外》了嗎?”我焦急的尋找着這本書。“你看你的書桌上有沒有?看你那亂糟糟的桌子,自己不會整理一下嗎?你……”我媽又開始滔滔不絕的演講。我在書桌上亂找,目光掃過了一本書。是《課堂內外A版》,封面上寫着《直擊花季少年邱實事件》。心情有點兒失落,或許這就是睹物傷情吧!

  記得我和欣一起看完這篇文章后都感動得稀里嘩啦。我再次翻開這本塵封了幾個月的書,帶着沉重的心情看完了這篇文章。

  說不出心裡是什麼感覺,我想15歲,活力四射的年齡,懷揣夢想的時候,而他卻什麼也不能做,就連上學也做不到,只能忍受病魔的折磨,獨自承受痛苦。

  我常想,為什麼邱實在病痛下還會想到為其他需要的人捐贈器官,到底是什麼力量推動他做出如此重大的決定,是怎樣做到坦然接受這個現實的。我們看到的是他的微笑,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這個微笑後面有多大的傷痛,是經過多久的心理戰鬥才露出的淡淡一笑?如果換作是我,我還可以做到嗎?應該不可能吧!

  “也許命運真的在捉弄人,但為什麼偏偏要讓一個15歲的花季少年來接受如此強悍而殘酷的命運呢?對於他來講是不是太不公平了?邱實是個善良堅強的人,所以我相信守護他的天使會給予他穿越風雨的力量,相信他會挺過去的。”我在日記中這樣寫道。

  邱實事件讓我對人生的看法改變了許多,也極大的震撼了我。與其沉浸在痛苦中,還不如勇敢的去面對。

  “許多奇迹/我們相信/才會存在……”希望所有關心邱實的朋友和我一起等待奇迹,等待邱實成功從手術室里出來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