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提起我的教室,我就有一種特殊的感覺,很溫暖的一種感覺,因為我的教室像一個溫暖的大集體,我們在這裡成長,學習……

  我的教室在學校的新教學樓的2樓最東邊的第一個教室。走到班級門口就看到寫着101班的牌子,牌子下有一個消防器。推開門,就給人一種寬敞明亮、乾淨整齊、布局合理的感覺。走進教室可以看見乾淨整潔的地板,抬起頭,天花板上有五個電扇和五盞電燈,在晚上打開電燈,白色的光映襯着潔白的牆壁,教室里顯得格外明亮。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真是一種享受。

  教室里有2塊黑板,前面一塊,後面一塊。後面的一塊是給同學們出黑板報的,前面一塊黑板是老師向我們傳授知識的地方。黑板前面有一個講台,上面擺着粉筆和黑板擦。在講台的左邊,有兩張桌子,桌子上放着兩個盆子,一個是給老師洗手用的,另一個是打掃衛生用的。在桌子的上方,有一排釘子,釘子上掛有許多名著,讓我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在桌子的左邊,十幾把掃帚像軍人一樣,整整齊齊的站在那裡,等候發令。旁邊放着它的工友簸笈和垃圾桶。

  站在講台上,往下望,可以看見一排排擺得整整齊齊的桌子和椅子,是為我們學習準備的課桌和椅子,也是我們學習不可缺少的夥伴。在教室的左右兩邊各有兩扇大大的玻璃窗,每一扇玻璃窗被分割成3塊,窗戶上一塵不染,外面的景色盡收眼底。左邊的兩扇玻璃窗各有一條橙色的窗帘,這是我們班值得驕傲的,因為其他班是沒有這麼好看,甚至是沒有。

  我愛我的教室!它為我們創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使我們安心學習。我愛我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