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學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禹路小學是一所美麗而又充滿活力的學校,我作為一名六年級的小禹娃,能在這麼漂亮的校園裡學習、生活,感到非常得高興和自豪。

  大禹路小學座落在三墩鎮的北邊,是一座新建的小學,裡面環境優美,教學設備先進,比起我們以前的五星小學,那簡直是天壤之別。遠遠的,就能望見矗立着的幾幢高大雄偉的教學樓,牆面呈深紅色,與周邊的住宅小區、商鋪等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塊巨型的電子屏幕,根據時段、活動、節日的不同,在電子屏幕上分別會呈現不同的風景。放眼望去,校園裡到處都是綠色,深綠、翠綠、淡綠……頓時讓我們感到心曠神怡,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之中。繞過幾個彎,經過教學樓,就來到了一個大操場,我們在大型的環形跑道上玩耍、跑步、做早操,揮灑我們的快樂,放飛我們的成長。

  大禹路小學雖然還非常得年輕,但卻給我的童年生活塗抹上了不一樣的精彩。在我們的學校,經常會組織、開展一些有益於我們身心健康的活動,如孝心大行動,讓我們從小學會知恩、感恩,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表達對爸爸媽媽的愛;大禹路小學校徽、吉祥物的設計比賽,讓我們每一個小朋友都參與其中,全校總動員,都過了一把小主人的癮,在比賽中我還獲得了全校二等獎的好成績;在去年的西湖區早操比賽活動中,我們小禹娃不怕苦、不怕累,每天堅持練習,一個動作一個動作的過關,終於取得了全區一等獎的好成績,我作為參賽選手之一,能為學校爭光添彩,不知道有多開心;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們的假日小隊活動,讓我們有更多時間走出校園,走進社會,走進大自然,浙大之旅、燒立夏飯……至今還讓我記憶猶新。而在這些豐富多彩的活動背後,離不開老師們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獻,能在這樣的學校學習,怎能不讓我感到快樂!

  這就是我的學校,大禹路小學,怎麼樣,你喜歡嗎?如果你也是小禹娃,那就請你也來誇誇我們的學校吧!

  六年級:你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