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出色的醫生。

  說到當醫生,你一定會說這是一項非常辛苦、非常累的工作,整天呆在醫院裡看着那麼多的病人,有時還要開會,多麻煩啊!你一定覺得這是一項不可能勝任的工作。可是,當一個人有了一個偉大的理想的時候,就擁有了奮鬥的目標,為著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奮鬥、勇往直前、不再退縮、畏懼!

  當我看到那些醫生忙碌的背影,想到人們的痛苦被排除后那開心的笑容,美的比綻放的鮮花還漂亮。看到這些,我就更加想快點兒當一個好醫生,為病人們排憂解難!

  在過去的非典戰爭時期里,許多奮不顧身的叔叔阿姨們,為了搶救生命英勇奮戰,與病魔展開了激烈的鬥爭。我也要像他們一樣,在病人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給他們帶去希望及戰勝病魔的信心和鼓勵!

  醫生們那種無私、無畏的奉獻精神令我嚮往,是我向前!

  但是,我知道,一個人光有理想是不行的,重要的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把他作為自己學習、成長的目標與動力,我要努力學習醫學,為自己的理想奮鬥,為自己的未來奮鬥!

  我還記得,有人對我說過:“做好每一件小事,才能成就將來的大事。”這句話我一直銘記在心。

  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我的理想,在困難面前不低頭,迎難而上,想辦法去克服,一步一步的實現眼前的小小的目標,踏踏實實地走好每一步,向自己的理想邁進!

  醫生這個職業,雖然十分艱苦,要付出許多努力、汗水與攔路虎,但是,不絕對不會放棄這個理想的,因為我要為人民服務!

  我相信,我一定會實現我的理想的!我要為我的理想努力奮鬥!

  小學六年級:LOVE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