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夜,萬籟靜寂。我坐在書桌前,不斷地翻看着小說。翻動小說的“刷刷”聲劃破夜的寧靜。

  六年級的雙休日,我迷上了看小說,整宿整宿地不睡覺,可謂“走火入魔”,“入魔”過了火,媽媽採取武力行動——把書櫥的鑰匙藏在“秘密”地點,讓我找不到。“都快要畢業了,還這麼津津有味地看小說!”

  媽媽說得也不無道理,不看就不看。可每當離開書櫥還沒有一會兒,在寫字檯前寫作業的我,就似乎慌了神,如坐針氈。理智對衝動的“鎮壓”失敗之後,我又坐在書櫥前,摸摸手把柄,心就涼了。如此一來,就是兩三天,我已經頹唐,我總惦記小說中那引人入勝的情節,精彩別緻的插圖。我念念不忘這一切……

  一周之後,我那為小說而痴迷的心終於平靜了下來。然而每次看到有關“書”的信息,甚至相關“書”的字詞,我心中就油然而生出一種悲傷,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我卻不能放鬆放鬆,閱讀那扣人心弦的故事,這可謂是我最大的煩惱。

  我願自己能夠實現未來的目標,早日盡情地閱讀我心愛的小說,讓我的煩惱永遠、永遠地消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