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虛偽也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也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虛偽也罷 標籤:虛偽作文 虛偽的世界作文

  虛偽!終於找到了這麼好的一個詞!剛才發獃的時候靈感爆發!總算是找到了這麼一個詞!虛偽!

  這幾天看電視劇的時候,感觸很深,但是就是表達不出來。總感覺自己詞窮了,什麼都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了!!我最深的感觸就是,虛偽也罷了!虛偽,終於找了這麼個合適的詞!

  最近看電視劇,發現很多人都對自己不喜歡的人有着虛偽的幫助!然而,自己作為旁觀者,我卻覺得,即使是虛偽的,那也該慶幸了!並不是所有的人讀會幫助你!那些不虛偽的人,也說不定會幫助你!但是,那個幫助你,一直都站在你身邊的人,即使他很虛偽,他只是抱着一種可以得益的心態在幫助你,所做的一切都很虛偽,那麼自己也應該要慶幸了,應該要感恩了!難道不是嗎?

  這個世界上不會有那麼多人站在你身邊,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人願意虛偽地幫助你!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人願意花心思在你的身上,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想要虛偽地對着你!你以為,虛偽容易啊!

  虛偽也罷!這是我的感悟,很短,但是卻包含了太多!虛偽,也罷了!至少他是站在自己身邊的人呢!

  那些不虛偽的人,卻也不能帶給自己什麼!虛偽,確實是心情會不好了,但是,他們的虛偽,也換來了自己的收穫,即使自己是蒙在鼓裡的,那也一直蒙在鼓裡吧!很多事。不要看破的好!

  虛偽,也罷了!還是要感恩的!因為,他雖然虛偽,但是,卻是一直站在你身邊的人!

您正在瀏覽: 虛偽也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也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