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的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的背,給予我們溫暖;他的背,承擔了許多責任;他的背,是受傷心靈的避風港。

  ——題記 

  懷着對世界的期望,我衝破了媽媽的肚皮。小時候,爸爸總是替我說話,無亂我做錯了什麼事,他都幫我求情。 

  還記得八歲的那年,我和父母一起去爬山,我本來說不想去的,但媽媽怎麼都要我去,還說:“整天悶在家裡,不出去運動一下怎麼行。”說著,便拉着我上了車。我在車裡悶悶不樂,還未媽媽強迫我去爬山而感到埋怨。去到目的地,我下了車,本想拉媽媽的手的,但一想到她剛才強迫我,就改變了想法,我邊撒嬌地托着爸爸的手走了。  

  到勒一個山坡,我們不得不跑上去,我也跟着跑了。誰知,一塊躺在中間的石頭成為了我的絆腳石,我一個勁地撲到勒地上,擦傷了膝蓋的皮,幸虧有雙手的支撐,要不摔得更傷了。忍着腳上的疼痛,我走了幾步,終於忍不住了,我便撒嬌地讓爸爸背。媽媽聽了,訓斥了一聲,說:“只是擦傷了一點,繼續走!”我埋怨道“好疼……”說著,便哭了起來。爸爸應該是看不下去了吧,走到我身邊,把我背了起來。一股熱流湧上了我的心中,甚至喉嚨。第一次感到爸爸的背是多麼溫暖、寬闊,溫暖到我可以在上面睡着,淚水浸濕了他的衣背,可他並沒有說什麼…… 

  家裡的不管什麼東西,大都是他來做。爸爸的背可有力了,雖說他有些胖,但對於他來說,那些並不是問題。 

  經過雷日照射一天的植物,到晚上應該是很乾旱了。爸爸是個比較細心的人,他拿起水桶走了出去,一棵植物一桶水,連續走了他十幾個來回。我在窗邊看着他搖搖擺擺的身子,不禁感到作為一個父親要承擔多麼多得責任。 

  不管怎麼說,父親的背給了我們全家人幸福!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