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的背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背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人靜了,路燈也亮了.爸爸高而瘦的身影出現在夜幕中,當然,陪伴爸爸的仍是那熟悉的背包. 

  ----題記 

  爸爸瘦瘦的,高高的,看上去並不是非常嚴肅的,而是十分溫和.哦,對了,爸爸還有一雙漂亮的手,厚實的肩膀. 

  爸爸是個生意人,天剛蒙蒙亮的時候,就已背起他的包出了門.在店裡一待就是一天.等我熟睡時,爸爸那堅定的腳步才回蕩在門口. 

  那是個周末,我回家了,看着爸爸那張消瘦的臉,我的心裡泛起了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我還從未關心過爸爸呢!"爸爸,今天晚上我陪你一起回家吧!"我微笑着,望着爸爸. 

  "好吧,隨便你!"爸爸的手利索地敲着鍵盤,認真地接待着每一位客戶,甚至來不及多和我說一句話. 

  "噢,不行,今天晚上太冷,你還是先回去吧,不用等我.小心別凍感冒了!"爸爸像想起什麼似的,突然停下手中的活,轉頭對我說. 

  "我穿了很多衣服,不冷的." 

  "那也不行,快回去,天黑了,路太滑!" 

  "我不要!"我倔強地說. 

  "那好吧,我拗不過你." 

  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我的瞌睡蟲都跑到眼前來了. 

  "我們回去吧."爸爸笑着說:"你好像很累,早就要你回去了,不聽我的話!" 

  "我才沒有要睡呢,我精神地很." 

  "別嘴硬,快幫我把背包拿來吧,我們收手機回家." 

  "哦"我順手把包遞給了爸爸. 

  沒一會兒,滿櫃檯的手機就被爸爸裝進了包里."爸爸,我幫你拿吧.你把外面的廣告牌搬進來."我剛從爸爸手裡接過包,就一下子愣住了,真的好重好重,帶子也勒得我的肩膀生疼.而爸爸每天重複着這個動作,我想,爸爸一定好累好累!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爸爸從未向我們埋怨過一句話.儘管時間已讓背包在他的肩上留下一道道紅痕,但他也一笑了之. 

  記得那次爸爸的生日,我送了爸爸一份禮物,並寫了一封信.在信里,我告訴爸爸:您永遠是我最愛的爸爸,在您的庇蔭下,我才能茁壯成長!一向堅強的爸爸,看了這封信竟也掉下了眼淚. 

  太陽不厭其煩地再次衝破雲層.天剛蒙蒙亮,爸爸已背起包,走向他堅定的崗位.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背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背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