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蝴蝶泉的靈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泉的靈性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理有靈性,因為大理有蝴蝶泉。

  蝴蝶泉在大理市,每年四月份,成群的蝴蝶從四面八方飛來,聚集在一潭一樹的蝴蝶泉。

  站在蝴蝶泉邊,不自禁地說,大理有靈性。否則這些可愛美麗的蝴蝶為何不翩翩飛往麗江?飛往昆明?只能這樣解釋,大理有靈性。

  潭水很清澈,向下俯看,潭底一覽無餘的呈現在你面前。潭底凹凸不平,潭水應為陽光的照射居然如同大海那樣波光粼粼。可是,潭水的顏色不同於大海。大海撈針的顏色是藍,純藍,沒有雜色的藍,藍得讓人不禁有一絲的乏味。而蝴蝶泉潭水的顏色,站在她身旁,用心去看,那是一種帶有靈性的無法言語的顏色。時而藍,時而粉;時而綠,時而紫。一潭水好似在故意表演給人們看,在友人驚奇的目光下,她在翩翩舞蹈,舞衣上的彩片在陽光下莫測的變化着。除了驚奇,人們還能做什麼呢?

  抬頭看看從潭底鑽出的古老的樹木,樹上長滿了在無名的鱗片,有人說,這是一棵龍書,所以生出了龍鱗。也有人反駁,這只是棵魚樹,生出的也只是魚鱗。無論是龍樹還是魚樹,也無論是龍鱗還是魚鱗。還是只能說大理有靈性,在大理的靈性的土地上,生出了一棵靈性的樹。來看看吧,你回驚奇得說不出任何話來,包括贊語。待到你踏上歸途,你才長吁短嘆,蝴蝶泉,美。那棵樹,更美。無數只蝴蝶降落在樹上,一隻,兩隻,三隻,直到將整棵樹都停滿蝴蝶那時,你就會醒悟,其實,這是一棵蝴蝶樹,而蝴蝶則取代了那些龍鱗魚鱗,為樹,穿上了一件蝴蝶鱗。

  向四周看時,你會發現,有很多的人,卻萬籟俱寂。人們不忍打破這安靜的氣氛,也無法打破這安靜的氣氛,因為他們都驚呆了,都沉浸在這靈性之中。

  蝴蝶泉,有靈性,因為她在大理。而大理,也有靈性,因為大理有蝴蝶泉。

  如果有時間,一定來大理看看。如果來大理,一定去蝴蝶泉看看。

  因為蝴蝶泉有靈性,一種洗滌身心的靈性。

您正在瀏覽: 蝴蝶泉的靈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泉的靈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