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頭再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頭再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頭再來

  “昨日所有的榮譽,已變成遙遠的回憶,辛辛苦苦,已度過半生,今夜重又走進風雨。”這個星期,我們進行了第一次階段性考試。我知道,我這一次一定考得很差,我想說:海有多深,我的傷口就有多深,天有多高,我的心就有多痛,考試這把銳劍正痛苦地折磨着我,我感覺一股陰冷的風正向我襲來,我的心在抖。

  “我不能隨風浮沉,只為我至愛的親人,再苦再難,也要堅強,只為那些期待眼神。”我突然想到了爸爸媽媽,我該怎麼面對他們呢?他們對我抱有多大的期望啊!可我,這糟糕的分數,堅強一點吧!我在心底默默告誡自己,不管成績如何,事已至此,就不要有太多的無奈與抱怨,難道我想就此消沉下去嗎?就只僅僅為這一次的失敗?不!我終於敢打破沉默大喊一聲了,不行,我絕不能辜負爸爸媽媽,我一定要向他們證明,他們的女兒是最棒的!

  “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對,從頭再來吧!考試有一千個理由讓我哭泣,可我有一千零一個理由應該堅強。考試有何可懼,考試有何威?它再多能耐,也只是一個工具,而人,是有血有肉有思想有智慧的生靈。我一定會戰勝它的。

  後記:真的很喜歡〈從頭再來〉這首歌,聽着這首歌,即使有太多不如意,它也會使你的心平靜下來,使你漸漸明白,太陽每天依舊從東方升起,你的生活還是要繼續,堅持努力,決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從頭再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頭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