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爸爸的背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背影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是上班的第二個年頭,我是一名護士,在一個縣級醫院上班,每天的工作就是配藥,扎針,護理,關鍵病人都是一些老年人,不是精神有問題,就是痴獃,所待的科室就叫神經內科。

  剛上班的時候,我還不適應,因為離家在外工作對一個女孩子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考驗,因為要自己租房子,還要注意自己的安全,重要的是在醫院受了氣沒有人可以傾訴,你們可以想像一下被病人家屬吵罵時的感覺,所以每當我受了氣,我都會給我的爸爸打電話,爸爸每次都安慰說:既然選擇了護士,當然要有忍耐性。每每我打完電話的第二天我都會在科室外面見到我的爸爸,我想,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今天我又被一名老人的家屬無端的罵了,說我一個小護士不懂得照顧病人,我十分生氣,事後我給爸爸打了一個電話,當然在第二天我見到了爸爸,我像他說了好多,都是抱怨一類的話,爸爸聽后沒有說什麼話,而是笑了笑說:好好加油女兒。吃過飯後我執意把他送到了醫院樓的下面,看着他離開,到了醫院的門口,他欄了一輛小三輪,只見他用力的抬起一條腿,然後扶着車框上去了,這個動作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我才發現爸爸真的老了,我的淚水已經止不住的往下流。

  女兒會加油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背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