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學生的心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的心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做為一個中學生,應該是快樂。高興的,可我卻不是這樣的,我覺的自己很孤獨,感覺生活是那麼的枯燥無味。

  我一直認為沒人能理解我的心,的確是的,沒有一個人可以了解我。我總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我知道這是自卑的心理,可我無法擺脫這種沉重的心理壓力。所有人多會認為我一個孩子回有什麼呢?單他們都錯了,其實孩子們的心裡的事是最多的,我們天真無邪的心靈是不能受到任何傷害和打擊的。我就是就是千萬個中最不幸的一個,就讓我好好發泄一下自己的內心吧!

  從小我就是一個人,沒有兄弟姐妹,見到別人都有兄弟姐妹,我就回覺的自己好孤獨呀!爸爸媽媽都很疼愛我,但他們總不管我心理想些什麼,要幹什麼。因此我總是一個人待着,我沒有夥伴。朋友,漫漫我就養成了很孤僻的性格,不願和別人說話,不願和別人一起玩耍,以後我便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我的心理有什麼事也從來不和任何人說,就連爸媽也很少說話,我自己也總覺得缺少點什麼,可我怎麼也不知道自己缺少點什麼。知道今天我才漸漸明白自己去少的是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我努力去適應找會自己的缺點,但效過都不是很好。初中生活確實讓我改變了不少,我和許多同學交往,由於我長時間的孤僻,和同學相處總不是很好。但畢竟我有了人際關係,可我有缺少親人之間交流。家長們從來都不懂我的心,從來都不會明白我的心理想些什麼,從來都不會知道我需要什麼,從來不了解我想幹什麼,從來都不關心我的心理,從來不去從我的心底去想想我的感受,從來都不會從心理方面來開導我。教育我。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的心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的心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