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學生的生活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的生活1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的生活1 

  <我的美滿生活> 

  我已經是一個30多歲的手頭上的工作,家裡的孩子妻子父母們都過得很好.不說不知道今年我孩子已經5歲了.在同學集會時候我的同學們都很羨慕着我,說疾書啊!你真厲害,男人想要的都擁有了,事業,金錢,老婆,兒子,都有了最重要的是,你和中學的時候沒什麼兩樣啊!還是那樣的帥,我摸摸頭臉紅的說:老咯.不中用了.他們都登大眼說,你老?你看你臉上有皺紋么?你在看看我們吧?臉上都刻着些該死的皺紋.哎.我們老是了才吧?我笑笑.說完老同學在我的酒杯里倒酒.來來來喝酒吧,啊?今天是我們的同學集會啊,我們不醉無歸.....嘻嘻哈哈中我們又度過了一個慢長的夜晚! 

  天亮了,我醉咪咪的被同學帶回了我家,妻子看了驚訝登大了眼,啊!老公你怎麼醉成這樣啊?其實我每年這個時候都是這樣的嘛!問都是多餘的,又什麼好驚訝啊? 

  妻子把我送上了房,邀請同學們進來作客.同學們也都醉昏昏的,怎麼好意思到我家來做客?也都是拍拍屁股說我有點事情.就溜了! 

  都了中午我才醒了過來,啊哦頭好痛啊!妻子見我醒了就飛快的走了過來說喝杯茶.我咕嘟咕嘟的喝了幾口.我文老婆,小乖呢?(我兒子名字叫小乖)!然後一個人影飛了過來,嘴上還添着老爸這兩個字臉上還帶着一絲微微的燦爛的笑,笑的真賤.因為我知道他每次笑都會有什麼麻煩的事情要煩我了.蹦的一聲,好一個飛撲扎的真准,中中我這人,你好小子.我剛醒你就來煩我啊?但是他手中還拿着一張照片.他問老爸這張東西是什麼時候照的啊?我說是2009年2月21號照的.怎麼拉有什麼問題哦?他回答父親那這是什麼呀?這是畢業照,裡面有我中學同學,還有你母親(我臉紅的說)那什麼是畢業照啊?畢業照就是我和同學們一起照的相咯.他眼神此時變的滑稽了變的奸奸的說:喂老爸.能不能說說你的中學生活啊?我回答:這個問題嘛!從思想的角度來說,餌....唔!老爸.別開玩笑拉!快說嘛.好好好我說說行了吧?他此時耐心的看着我聽着我說我的中學生活.我覺得他好像那天真的我幼稚而快樂的我.此時我的思想回到了我中學的美麗世界! 

  我的嘴角動了.從前...... 

  1完請看下一集 

  要求從頭看起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的生活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的生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