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中學生的最後一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中學生的最後一句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什麼時候,我媽把我送到“90后”的最後一班車?

  90后,讓人覺得是自由地,但是我為什麼?確實無奈的?

  每天的作業,如那珠穆朗瑪峰一樣倍青藏高原馱着,補習班,補習班,一個學生最常用的名次,我們中學生能幹什麼呢?做作業?不對!不對!玩,才是王道。我要做王中之王,

  試問沒一個中學生:你們最害怕的是什麼?“考試”這是他們的回答,對,考試絕對是一個難題。作為中學生的我來說,每天起的比雞還早,睡的比狗還晚,這就是雞狗不如吧!而後的學校里能幹什麼呢?——抄作業?“不是吧”現在的老師像一個一個的電子眼一樣盯着你。

  初中的確很難,而每一個中學什麼面臨的最大問題而是——中考。中考,很難嗎?,我雖然只在上7年級但是我們依然面臨著中考的鴨梨,我有一個高年級的一個哥哥,他現在上的是高一技校,他和我說,在高中里簡直是生不如死。

  你考慮過你的人生嗎?那如果2012年是世界大末日,你準備好了嗎?人生只不過是一個過程,過程中的創造才是生命的意義,說的對,人生就像一場悲劇,悲劇中帶着點苦澀,就像一杯鹽水加上了鹽一樣,而我們就像這杯水一樣的悲的鹽水。

  山東省萊蕪市大王莊鎮大王莊中心中學2010級1班初一:張秀盛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中學生的最後一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中學生的最後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