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學生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廣東省霞山區 湛江市第十一小學六(5)班 黃華富 盼着,盼着,終於上中學了。

  我們現在早上一去就要看書,交作業。我們擁有了永遠也做不完的作業。這些作業做得我們小小年紀就喊着:“我要自殺,活着真是太沒意思了。”我在學校好像整天休息不到一個鐘頭,下課了,我們全都在寫作業,我的一天,在我模糊的記憶里,每一天都在學習。中學生的一天里,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除了學習還是學習。不過,我們是中學生嘛,又不是小學生。現在就得學習,學生就得學習,這一點我還是很理解的。

  我現在上了中學,發現中學的每一件事物都要比小學複雜得多。想到這裡,我才知道做每一件事都不是很容易的,我是中學生了,幾乎每天都埋在書堆里,沒有自由空間,把“玩”字怎麼寫都忘記了。

  在我學習的時候,數學是最難做的,不是我不會做,而是裡面的數字太複雜了,稍微有點錯,那就大錯特錯了,非常麻煩,所以,我為這些難算的數學題而感到痛苦。

  我中學的一天,說實話,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學習”這兩個字真是夠歷害,把我們忙得團團轉,弄得我們眼花繚亂,真難受啊。可是,我還是會戰勝它的。

  啊,中學生的一天。

指導教師:林雪

本文生動活潑,用詞豐富,句子優美,感情真實流露,不失為是一篇好文章. 上篇文章:曾經走過的路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中學生的一天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