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樣的機會還有多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機會還有多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黑板上畫出美麗的房屋 用石磚壘砌,用友誼勾畫。 把汗水揮灑在天邊,灑出一片晚霞。 把歡笑留在心間,淚水從此蒸發。 而你問我,這樣的機會還有多少?

  我們在板報上添葉增枝, 用碎紙點綴,用情誼裝飾。 把記憶的碎片拼湊成“摩登藝術”。 又用團結的力量為理想插翅。 而你問我,這樣的機會還有多少?

  我們四個人走在同一條路上, 一路聊天,一路調侃。 放下心靈的重擔,玩起兒時的抓人遊戲。 重拾童年的天真,在土裡埋下巧克力。 而你問我,這樣的機會還有多少?

  我們在運動會上汗灑賽場 悲痛已經忘記,苦澀已經湮沒。 拿起筆,滿腔熱血賦予冰冷詩詞中, 抬起頭,澎湃波濤盡在恍惚雲霧間。 山盟海誓,盡收眼底。 情意綿綿,如在目前。 雲里霧裡,是我們的誓約。 房前屋后,是我們的腳印。 而你問我,這樣的機會還有多少?

  我們在教堂門前玩古老的遊戲 是一次主動的選擇,又是被動的接受。 用硬幣決定我們的命運, 用偶然尋找我們的歸宿。 四枚硬幣拋向上空,畫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線。 而落地的瞬間,我淚如泉湧。 原來,我們只是永不相交的平行線……  這次,你說,這樣的機會不多了。

  我們不能一起畫畫、做板報 不能一起看雲彩、去教堂 但我們可以一起活着。 我在這一邊,你在那一邊。 用牽挂搭橋,用思念連線。 這樣的機會到底有多少? 我說,天地無邊,思念無際。 這樣的機會還有很多……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機會還有多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機會還有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