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曾經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曾經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Part1。

  還是當時的那般糊糊塗塗。

  我們原本一直走在自己的世界里,卻一不小心拐錯了方向,相互抱着自己的洋娃娃不小心撞在了一起,然後劇情就像童話里那樣。

  朋友,是意外的。

  我們一直只是朋友,對么?

  只是走地有點艱辛罷了。

  你說過,你是個重義氣的人。我卻還不明不白,我們這樣年少,了解過什麼是“重”么?我總是固執地對你說:你把凡是都看得太重,因而分不清輕重。

  也許吧,是我的不在意,讓你也難過。但我從頭至尾都很清醒,我們只是朋友。朋友,也不是那麼容易做的不是嗎?你應該明白。

  年少時,似傻如狂。

  很多時候,有些東西,我們看不清,摸不着,卻因此而多了一份意外的沉重。

  Part2。

  還是當時的那般零零散散。

  記憶不可能總是那樣清晰,即使我們再刻意地想永久地保留。

  那些往事的零零星星,回憶起來,我們也開始明白,懵懂原來那般可愛。手牽手,一起走,我們永遠是朋友。這樣清純的誓言,只有我們能不帶疑問和沉重而發出。

  我們都是孩子。

  傻傻的卻勇敢去追逐的孩子。是么?

  不是的吧。你肯定這麼想,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記得么?我從來就不吃牛肉,甚至一口都不會碰。你卻惡作劇弄在我飯碗里。然後告訴我,給我個驚喜,青菜裡面有巧克力,要我和青菜一起吃着試試。害的我高興地葯了一口,痛苦地噴你滿臉都是。當時你青筋都爆開了。哈哈。我笑,汐你是傻瓜。

  我問過,汐,你是傻瓜。那我是什麼?

  你是比傻瓜更傻的大傻瓜。

  Part3。

  依然還是當時的那般匆匆忙忙。

  我們是否走在一個田埂里,總想拾起那些零碎的曾經?

  慢慢想起那些曾經我們誓言要一起闖。可那時,承諾如風。而我們卻又總是忘記。

  記憶從不曾在風中飄散,只是我們掩蓋了自己的記憶。就像是那句“年華似水”。什麼都已經過去了。煙消雲散。

  或許哪一天,汐會再次出現。但都過去了,對我來說也不重要了。我們的故事終究是已劃下了句點。只是如此。

  然而最終會留下的。

  是那些曾經我們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們曾經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曾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