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天變得陰沉沉的,過了一會兒,外面飄起了鵝毛的雪,我知道,冬姑娘來了。 

這是今年下的第一場雪。不一會兒,樹披上了銀裝,屋頂覆上了銀瓦,地上鋪上了銀地毯,整個世界變得白茫茫的一片,冬日的氣息灑遍大江南北。 

這時,鄰居家的小夥伴招集了幾個小朋友,大家開始打雪仗。一個個小雪球在空中飛來飛去,真有趣。 

那邊還有小朋友在堆雪人,我也去玩。我戴着手套,滾着一個大雪球,在將兩個大雪球摞在一起,拿一個水桶,把它放在雪人頭上,當做帽子,兩個櫻桃當做眼睛,一個大大的胡蘿蔔做鼻子,一個漂漂亮亮的雪人堆好了。晚飯後,我坐在窗前,看着天空中飄飄揚揚的雪花飛落下來,依舊那樣美麗。 

我最喜歡冬天,可我更喜歡那美麗的雪!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