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中學的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中學的感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上中學了,已經長大了,中學的校門為我敞開着.也許我可以很快地適應中學的環境,也許那裡的一切都很陌生,也許中學的生活更加豐富,也許……在路上,我不斷地想着,中選來到城北中學了,我要進去了。

  校園很大,很美麗,看到的是一個個陌生的面孔,聽到的是喧嘩聲、笑聲。教室回是怎樣的?有我認識的夥伴嗎?老師是不板著臉呢?不知不覺,我已經走進了教師。哇,有許多雙陌生的眼睛望着我,很不自在啊。我沒有多看幾眼,不知新同學臉上的是微笑還是莫名其妙,不知同學們是熱情還是冷漠。第一次上中學好像覺得很陌生,這比以前更寬敞的教室,這不認識的同學,我該怎麼樣啊?打個招呼?自我介紹?我怎麼覺得有點無助。我見到一個女的旁邊有空位就坐下了。“溫明俐”原來是小學同學在叫我,還好,有人認識我,我不會很孤獨。但我旁邊這位女孩……我的小學同學挺幽默,所以她和不認識的同學相處得還可以,我也聊上了幾句,還覺得挺開心的。她們說笑話,我也跟着笑,漸漸地,我和我的新同桌都比較熟悉了。其實想儘快適應新的環境可以說容易又可以說不容易。只要你保持一種好的心態,主動和別人溝通,你在中學就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這些新同學都挺友好,不是想象中的冷漠。有些同學很勤勞地幹活,他們也有不少優點,與新同學交往當然是件好事呢!相信經過你熱情的灌溉,友誼之花會綻放的。有了友誼,這一切都美好起來,不會很陌生的,我一定會主動交朋友。

  上中學的時候,一開始很陌生,但這都是可愛、開朗的新同學,感覺比較好了。相信我會慢慢適應中學的環境,慢慢喜歡上中學……

您正在瀏覽: 上中學的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中學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