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於電腦的判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於電腦的判定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電腦,這一種電器已流入現代生活中,幾乎每家每戶都有,但是,電腦卻也在改變我們原來的生活。

  電腦,它的本質是為了供人類考察,學習,把它當作學習工具。但是,他身上卻多了一樣東西--遊戲,她本來只是為了讓電腦怎添一點樂趣,但是他卻逐漸膨脹,已經發強大到無法控制的地步。人類需要他,卻也厭惡他。但人類無聊時,玩遊戲可以打發時間,但是,人類愛上他時,就會到無法自拔的境界,那是遊戲則變成了罪人。如今,現代社會已高度發達,二氧化碳已散佈於全世界,人類有了交通工具,更加的懶惰,心中的激情早已泯滅,電腦成為他們唯一的慰問品,有了他,則不再孤獨,不再寂寞。大今世界,人類寧願拜倒在電腦腳下也不願再去面對那空虛的世界了。

  初二:茶心

您正在瀏覽: 對於電腦的判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於電腦的判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