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腦與人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與人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與人腦 

  電腦是由人類製造出來的,它不具備思想和情感。它雖然會像人類一樣會死機,但經過重新組裝后,它的內容又是煥然一新。人們都認為電腦是百事通,任何問題都能解答,可有誰想過,電腦里的每個答案都是由人腦想出來的。電腦需要查資料時需要搜索,自然費事。而人腦屬於完全記憶體,需要資料時可以不需要搜索直接從人腦中調取。 

  電腦和人腦一樣,也會沾染上一些不良的東西,而這樣會導致電腦中病毒,人腦存入不健康的思想。但電腦是被動的,它沒有思想,它的內容都是由人腦支配的,簡單的說它就是死的,它沒有人腦那麼靈活。 

  電腦學名計算機,是由早期的電動計算器發展而來的。1945年,世界上出現了第一台電子數字計算機“ENJAC”,用於計算彈道。是由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莫爾電工學院製造的,它的體積龐大,佔地面積500多平方米,重量約30噸,消耗近100千瓦的電力。 

  人腦很有智慧,它指揮着所有人體精神系統,視覺系統,聽覺系統and so on.  那些預言電腦的能力將超過人類大腦的人已經被證明是絕對錯誤的。研究人員首次計算出了人腦的記憶容量,發現人腦在這方面的能力超過所有的電腦。電腦的記憶容量是1,000,000,000,000個字節(10的12次方),人腦的記憶容量的字節數則大約到10後面跟8432個零.這就說明了人腦比電腦要更先進,更完備。 

  人腦與電腦都是一種系統,它們都掌管着許多文件和功能。我們都需要它們的存在,當然我們更需要人腦。 

  人腦與電腦就是那麼簡單,根本沒有可比性。

您正在瀏覽: 電腦與人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與人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