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眾不同的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電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我已是一位令人敬佩的科學家。我曾發明過許多對社會有用的產品,如:防“盜”門、隔音玻璃、環保車、可移動房屋等等,其中,最令我自豪的是我發明的最新式電腦。 

  我把我發明的最新式電腦命名為“綠色”電腦,可不是因為它是綠色的,而是因為它健康、無毒、無輻射。它的外觀十分好,各種顏色都有,重量輕,功能強大多樣: 

  1、可摺疊,這樣外出也可以帶上的綠色電腦。 

  2、電源無限。用高科技製造的太陽能主機吸收太陽光發電。 

  3、自動斷電。當你不需要用但沒關機時,隔一段時間會自動幫你關機。 

  4、開機快速。只要你輕輕一按開機鍵,他會在1.5秒至3秒啟動界面。 

  5、隔電。為了防止兒童亂弄電腦,所以本機外皮是用塑料做的,電線也被塑料管子包住。 

  6、頂級防盜系統。為了不讓電腦個小偷偷走,電腦會自動掃描,如果是小偷,本機會噴出昏迷性煙霧,發射“粘性線”(我發明的產品之一),併發出“全球定位系統報警超聲波”(我發明的產品之一)。 

  7、手機功能。手機的樣樣功能都齊全。還能以最快的速度撥出。 

  8、資訊功能。他能提供新的資訊(有害的無法顯示),比如:財富、娛樂、動漫、電影、遊戲等等。 

  9、容量大。不用擔心容量問題,容量最大可達2.13邁(新的容量單位,這裡等於2130G)。 

  10、本機速度好。不用擔心速度會慢,而且不會卡。 

  11、下載速度快。無論電影遊戲什麼的,使用“沙斯下載工具”(本電腦專用下載器),霎時間,就下載完畢了。 

  12、防近視系統。當你使用本電腦超過1小時(非需要)將提示你注意休息,然後7分鐘后自動關機(除非已關)。 

  綠色電腦還會繼續加強功能和增加功能,歡迎你來定購!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