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進入中學的感覺真奇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入中學的感覺真奇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升入初中,我的確有了很大的變化。初中,這個每個人都要經歷的階段,似乎顯得那樣神秘。

  進入初中,的確有很多地方和小學都不同了。學習科目增多了,自我約束能力顯得更加重要了,所多方面都不應該一味地依賴老師了。一次自習課上,黑板上寫着語、數、英三科的作業,我感到有些無所適從,不知究竟應先寫哪一門的作業。不過,我可不敢去想得太多,趕緊抓起一本作業就開始寫,緊寫慢寫地到下課總算寫完了,但是覺得那樣累,我是否應該尋求一點好的方法呢?後來,我明白了,在自己課上先寫什麼作業,哪一個作業必須先寫,哪一項作業可以後寫,這都是要提前決定好的。慢慢地,我懂得了在中學生涯中要有一個遠大的目標,更要有一個精確的計劃,要勇敢地去面對困難,遇事要冷靜。要處理好合諧的師生關係,要把握好學習的節奏……

  在中學的感覺可真是太複雜了,這感覺是五味俱全的。在這數月中,我不知受到了老師的多少批評和表揚。挨批了,我知道那是老師對我的關心,希望我改掉壞毛病例,做得更好。受到表揚了,那是老師對我的鼓勵,我可不能因此驕傲。我要用心去感知老師,用心去感受我的中學生活中的每一天。我知道,在以後的歲月里,我還會懂得越來越多的道理,包括學習方法與技巧,包括學習以外的道理,特別是我會懂得要如何做人,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我還知道,我會遇到很多困難與磨難,對此,我不會畏懼,我將勇敢地去戰勝它們,因為我知道,每個困難與磨難,都是對我的一次歷練,只要戰勝它們我的人生就會變得更加精彩。

  懷着這奇妙的感覺,帶着這求知的慾望,我又投入了新一輪的學習中……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李平川

您正在瀏覽: 進入中學的感覺真奇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入中學的感覺真奇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