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升上中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升上中學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升上中學是必經之路。升上中學象徵著長大了。我很感恩我能升上中學,因為有些家徒四壁的學生因缺錢而無法上學,甚至有些學生半途而廢出外工作來填補家用。

  12月29日,哥哥帶我去美農中學報名,我感到萬分驚訝。這所學校的規模比我以前就讀的小學大上幾十倍!這時,我才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

  報名時,我趕緊查閱在禮堂外張貼的分班通告。當我得知竟然進了精英班時,我頓時高興得雀躍萬分!哥哥一邊介紹學校的設備,一邊告訴我他的校園趣事。哈哈......我笑得肚子都快爆了!不過,那些課室令我很掃興。每一間課室都凌亂不堪,彷彿打仗后的情景。桌椅也被割花了,真同情“他們”。幸虧我的課室比較整齊,沒受到太大的破壞。

  開學的第一天,我穿上整齊的校衣和校褲,並背上重如岩石的書包上學去。當時,我很擔心久而久之我會駝背。可是,哥哥教我保持良好的姿勢,以免駝背。我和一群朋友一起在烈日下步行去學校。那所學校離爸爸的店不遠,很快就抵達了。

  在這所學校,以巫族同胞為眾多。因此,我必須以馬來西亞語與他們溝通,做朋友。我不太習慣用馬來西亞語來溝通,所以我們之間有些代溝。

  雖然我很高興能夠進精英班,但是課室里只有我唯一一個華裔男子,我感到萬分寂寞。現在還只是開始,往後還有許許多多的困難在等着我去“迎仗”。

您正在瀏覽: 我升上中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升上中學了 暫無評論